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王金平關說案說起-就算是[特務治國],又有何不可呢??
2013/09/09 14:35:35瀏覽752|回應8|推薦17
引用文章:‧
  新聞:..::關說疑雲 柯建銘稱台版水門案::..2013/09/08 23:16:03
   

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控為立委柯建銘司法關說一案,柯建銘今晚指總統馬英九特務治國,明天...

  新聞:..::施明德:馬先生有沒有把事情想清楚?::..2013/09/07 22:01:16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上午在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活動,針對關說案,施明德表示,他沒有要...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才真是:{動搖國本}!!鬧得沸沸洋洋自不在話下,我們小市民只有拭目以待..

看到新聞報導:柯建銘竟然還大辣辣的說要提告{馬英九特務治國]!!真是好笑,這柯某還有什麼臉出來說話??應該羞於見人才對啊!?除非這就是他們設下的圈套,陷王院長於不義又可顛覆國民黨.

在此我先指出三個面相,提醒大家[不要被媒體政客轉移了焦點]:

一{若不是柯建銘自知:[罪孽深重],[法網難逃],就不會需要[跨黨]找這位[藍營大老]來關說吧??}

二{若不是王院長的[關說效果卓著],他又怎會找上他?}

三{更發人省思的是[王院長若不是有充分的把握,他怎麼會膽敢關說被馬總統提名的法務部長??}

我想太多的事情需要澄清,司法的尊嚴絕對不容毀滅,對我來說:{[特務治國]若能夠讓[諸多][超級關說者]原形畢露,能夠讓[司法關說]消聲匿跡,我們全國的小市民都該一致擁戴!!}

接著,我們再來看一些政客的言論:

看到施明德提及:{馬總統有沒有想清楚!?}結果引來許多泛藍的反駁,其實我替他委屈了!!因為我相信他的好意,更認為他的[提醒]的沒有錯,.

我個人也認為馬英九及時跳出來開記者會所說的話確實太過的急躁,因為王金平總也是黨內重量級人物,總要顧及他的顏面,而他心腹以外還有攀附者眾,他豈不一起都得罪了?何況[無罪定論]的必要..

而今馬總統這樣激烈的反應除了讓媒體有了好體裁好戲連臺的作文章,更讓打馬幫又挑出[王馬情結]來做文章..這些我們也只有等著看[歹戲]!!但還是相信,這事件對我們國家的司法進步絕對有正面意義!

另外我看到蘇貞昌跳出來說:{這不是政治迫害,是什麼!}!!也有重話要說:

{蘇先生,你身為民進黨主席,這件事你除了又朝[政治迫害]作文章,你有沒有對柯建銘的[關說]與[破壞司法公正]的違法行為說過一句重話??而在這件事上,你跟你民進黨的從政黨員又有哪一個拿出良知來深切檢討??}

而就這樣的狀況來說,我提醒大家可要擦亮眼睛想清楚:{如果民進黨什麼都可以用[政治迫害]來搪塞,如果他們真又有奪回權位的那一天,只怕司法真就要[難以見天]了!}

有這樣的領悟,也算是這件事的[正面表相]之一吧!?期待這次事件能在大家的冷靜思考平和以代之下平安落幕.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839564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英明
2013/09/14 14:24

犯案人犯案被判有罪,後來改判無罪。犯案人托院長關說,請檢察官不要再上訴而結案。院長是檢察官的老闆嗎?不管是不是,這個院長的權力的確很大,怎麼可以濫用職權呢? 濫用職權就是瀆職,當然要受重懲,到任何私人大公司都會受到重懲。

至於關說而讓犯案者逍遙法外,是已經造成的結果,柯得到好處,還敢囂張,真是公然藐視法治。這些人是什麼東西啊!

瀆職者的官越大,一樣是革職,攸關利益,所以顯得懲罰重。其實不然。沒有當刑事案件處理已經是很溫和的了。不是嗎?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8:09

回顧我這篇舊文,實在是太精采了..http://classic-blog.udn.com/yymslin/3029752

馬兼主席似乎已成定局,國民黨多頭馬車,他,拉得住嗎?
2009/06/10 13:13:41瀏覽353|回應1|推薦6

尤其我最後那一句

施政順暢????我預期的是漩渦處處,連總統府都會一起漩進深淵,只怕他是太[天真]了!?

除非他已經鐵定心腸要拿出[霹靂手段]為民利而賭上他的個人聲譽..但是他能堅持到底嗎?國民黨那些強硬派會顧全大局[屈服]嗎!?一樣我是持否定的態度!

但是看來馬總統兼任黨主席一事將成定局,看不慣也只能看下去!而身為市井小民只能呼籲大家一起嚴格監督他貫徹國民黨的[清廉改革]口號,給人民一個交代!也絕不容許他擴大個人特權來滿足他的權力慾望!

藉此,我要提醒馬總統跟那些國民黨高層,正視人民的期望,拋開私利與馬主席[相輔相成]為民服務,而不是一路上[拼得很難看]!否則國民黨你們會[死得很難看!]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7:59
台開案辦到哪去了?別以為我們忘記了!阿扁家的戲還要演多久啊?
2009/07/16 16:26:42瀏覽312|回應0|推薦14
剛在舊文裡找一篇文章..剛好還在想台開案等了這麼就沒下文..該不是被[關說]了..然後一位檢察官出來(或媒體報導)告訴我們:因為他/她太忙所以忘到[時效]過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4:42


王系反擊???呼籲頭腦清楚有理性的朋友大家同心協力幫[正義的一方]反擊,打擊謬論!!

女檢:特偵恐嚇勿說 竟密告馬

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法院長涉入關說,動搖國本茲事體大,當然證人不能外洩..身為高檢署檢察官不懂嗎?

總長確認之後不報告總統回家報告老婆嗎???過去葉盛茂一有事就往阿扁那裡跑,就像樣嗎??

林檢察官看來是想幫王院長轉移焦點的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馬總統在那記者會的談話,軟硬適中、恰到好處
2013/09/10 12:43

我已經把特偵組公布的電話錄音文字稿整理好放上部落格:如果這不是關說,那甚麼才是關說?(王、柯錄音檔內容文字稿)

馬總統早在8月31日就收到黃世銘的報告,這白紙黑字淺顯易懂的內容,毫無模糊灰色地帶,真相早就明朗化,是社會大眾不看特偵組起訴書,自己不了解怪人家沒說清楚。

馬總統等到原先申請監聽的案件偵辦結束,沒有違反偵查不公開的規矩,等到特偵組先開記者會,三天後再發表談話,這已經算是剛好了,他有一星期時間思考不是急著發表談話,而看那錄音內容,要給王金平面子都難,您看那王金平跟柯建銘的談話內容就知道。

至於施明德,我只能嘆息,或許是被麥克風臨時堵到嘴邊,還沒搞清狀況吧,扯到上訴問題有很明顯不得罪人的心態,這種鄉愿的態度,也難怪無法承擔大責,在政治上沒法跟人競爭,要當領導人,該強硬時就得強硬,這一點在王金平關說案上,馬總統的表現才真的是值得喝采,魄力是展現在這種狀態,不是跟老百姓耍嘴皮裝威風才叫強勢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09-10 17:21 回覆:

謝謝小蒨特別來了四次回應我..我想我必須替很多贊同馬總統應該[冷靜處理小心]處裡這件事的人包括我包括[連戰]前主席說一句話..我們所以這樣主張,不是鄉愿心態..不過是就事論事罷了..而我們都會很樂意看到馬總統能夠在往後這段時間面對王院長拿出重要的證據說服大家:王院長應該[自行退場]了!!

在此我就把我剛在哇新聞中針對{連戰批評馬總統不該羞辱王院長}所提出的意見作為你的回覆,也供來客參考:

我相信連主席基於對國民黨的疼惜,他是[語重心長],絕對不是鄉愿,這方面我相當的予以肯定..
 
而連先生在新聞中對馬總統的批評,我有可以同意也有不認同之處:
 
我同意他說:{馬英九的言論對黨、對社會都有很大影響力,應當謹慎、周延。}
 
還有丁遠超說的:{連戰重視的是黨的團結,期盼社會人心安定、國家穩定;「希望一切從這個角度去看事情」,事緩則圓,不要造成動盪。....}
 
確實,在我或過六十多年以後,我親身體驗:{一句話說出去容易,收回來就很難..}所以我還是強調,貴為三軍統帥面對任何事,說出任何話都要全盤考慮清楚!
 
然而,也針對連前主席透過丁遠超的談話,我也有不認同之處:
 
首先想表達: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意,馬總統在這任內的幾年之中,都陷在:{在不對的時機作對事}例如排富,改税制,砍公務員待遇等等..造成自家人都對他不爽!!而在今天,他似乎又陷入了:{在[不對的時候]說了[該說的話]}畢竟:{一句話說出去容易,收回來就很難}予人口舌!
 
然而連先生又能確定他自己對馬的批判{[說對了]嗎?}..
丁遠超說,{連戰重視的是黨的團結,期盼社會人心安定、國家穩定;「希望一切從這個角度去看事情」,事緩則圓,不要造成動盪。}
 
但是他們豈不是忽略了他們所想要達到的這些[目標]不可以是為了他一黨的團結,一昧的姑息養奸卻[犧牲全民的利益]!!
 
而丁遠超又指出:{(馬)做任何事都要周延,思慮再三,尤其論斷一個人是否關說要有絕對證據,何況對象是王金平。...全貌不清楚「怎能妄下定論」}
 
我卻要提出我的質疑:{可否請說清楚:[是王金平又怎樣?][是碰不得嗎?]}而我還要請問連前主席等,他們又怎知道馬總統[沒有思慮再三]?而且經過幾天的沉澱,手上已經掌握了相當的證據?}
 
不管如何,我希望全民跟政客們都能夠冷靜公平的對待這件事.
全文網址: 連戰批馬:不該這樣羞辱王金平 | 關說案各界觀點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153506.shtml#ixzz2eTUo2YCA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6:52

另外,我蠻失望施明德先生所說的話。他自己也曾經提告過人,如果法官判無罪,難道他都沒有上訴過?把這關說案,轉移焦點到檢察官不該濫權上訴,根本就是文不對題、抓不到重點。

說句題外話,現在愈來愈清楚老天爺為什麼會讓所有藍綠政客都不能以紅衫軍名義在政治上有所發展了。因為當初那些指揮群,各懷鬼胎,真心為民者少,想要在行動上圖謀好處者多,沒能力承擔治國重責者更多。還許多連分辨判斷能力都很差、理盲爛情容易被人利用,施先生就屬於這一型的。

主一切的規畫自有原因,沒那些人號召不出百姓,而要能堅持反貪腐下去,也只有小老百姓能做得到,今天是反貪腐七週年,紅衫軍得到老天爺的一個大禮物,也該感激主自有安排,一切都會邪不勝正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09-10 00:01 回覆:
原來你已來過/我在為文之前並沒算過馬路了几日,但我有想到:有一個很大的可能性是他掌握到九成九的證據可以頂得住後果!
而且你也同意他說的有些措辭是有待商確的,
總之常人都要三思而後行何況總統!

到底內中真相還沒有明朗化,此舉只会引發多方猜測,給媒體與打馬的機會加油添醋!我想所以施明德的說話有一部份是針對這點。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6:38

順便把馬總統的談話PO上來。面對一個國家立法最高殿堂,藍綠兩個最高立委龍頭的沆瀣一氣、違紀關說為己干預司法的醜聞,身為國家元首,在三天內可以果斷公開譴責,這才是負責任、有擔當的作為。

所有的鄉愿討好、圓滑行事,都是姑息養奸的懦弱行為。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09-10 00:11 回覆:
看到畫面上大大的〈內鬥〉+問号吧?我最恨的就是媒體的公然挑撥影射!一個正正當當嚴肅的記者会報導,用這樣的螢幕,NCC還是總統府是不是該嚴格處置?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等了三天才說,哪裡急躁了
2013/09/09 16:26

這次事件真的是照妖鏡,照出一堆政客的無恥及鄉愿心態。

天下無道、以身殉道,未有以道殉人者。所有的王、柯對話全都逐字稿公開,還有王金平打給法務部長、台南高檢署檢察長的通聯記錄及說話時間,罪證確鑿,不知道還要聽王金平瞎掰鬼扯甚麼才能算公平?王金平真認為自己清白,早就第一時間搶著回來了,誰會躲著不敢見人?

我不認為馬總統做錯了,如果說話的內容還要考量那些犯錯者的「感受」,那就是姑息、鄉愿,是非黑白不容許模糊搞灰色地帶來討好其他政客。

我完全支持馬總統昨天說的內容,該硬就硬才是真的有魄力。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