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容劉內閣自己關著門打分數
2009/08/31 12:49:39瀏覽376|回應0|推薦4

看到終於有幾位格友認同我的想法但是默默不語,我想應該趁勝出擊繼續追...我不想替馬團隊漏氣跟著民進黨落井下石!!但是我不能不為了維護我們人民的利益說出我真正的感觸!

作為一個理性的民眾我有責任說我自己心裡想的真話!{說實在我覺得我們一直都高估了我們的官員!}在我的週遭其實有很多人對內閣只換身不換頭的改組感到不以為然!我認為既便劉兆玄有委屈也該應該要有擔當帶頭下台,你呢?

記得救災期間我看到經濟部長尹啟銘面對一堆麥克風[報備他的行程],每個官員挫者等就怕被抓出小辮子,讓我感觸極深!!如果官員們各各都自認[坦蕩蕩]有何必如此戰戰兢兢??

..有位朋友說得好:{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

..「鳥人」。}

我要問:{官員本身的自我要求要非常嚴格,剛愎自用最要不得,過去的李國鼎心胸寬大非常能夠接納下屬的不同意見,所以台灣的科技起飛成績最為顯著,他的功勞不小,但是馬英九劉內閣呢?}

只要想想今天像李國鼎孫運璿尹仲容這樣高風亮節鞠躬盡瘁的官員能有幾個??兩蔣時代有幾個官員敢挑頂級餐廳吃大餐????我們就可以傷心的認定這股[清廉改革]的成績遠遠不及格!

馬英九一個人清廉有什麼用?不跟唐僧一樣自己吃齋念佛卻容下面到處去打肉吃??能領導出什麼好成績?只把[苦民所苦]口號變成了諷刺!

我當然相信官員們都有他們的能力,但是如果不能全力以赴有效運用智慧與能力,這簡直是[夢幻團隊]一點也不實際!

一年多前我們期待他們當天使能救國救民,卻發現等來了才失望的發現他們都是就怕翅膀被摘掉的[鳥人]!!

他們一天到晚只想到如何保護自己的羽毛,怎能擔當重任任意翱翔呢?

在此我一定要呼籲大家嚴格監督馬政府選出年輕有為敢衝敢闖的內閣,包括劉內閣都應該認真考慮自己的去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7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