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箱倒櫃找寶貝 --給我紅潮中的夥伴 -跟那些正在偵查扁案的司法人員
2009/03/03 12:51:35瀏覽514|回應3|推薦11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翻看舊報紙...因為可以由對照那些政治人物影劇圈的演藝人員的今與昔,從而審視他們是不是誠實?是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有的時候我更會從政治風雲人物的雲起雲落而領悟[人生一場空何必太計較?]而看到有些演藝圈或企業家名流,從海誓山盟的世紀大婚禮掉落到爭產奪子[對簿公堂]的窘境,我會感嘆人性真的常常是軟弱..尤其踩在雲端上的人..而領悟[踏實]的重要!

由於今天看到謝扁一族的荒謬劇依舊在上演

昨天我心血來潮的開始在我過去曾經經營的部落格裡面翻找過去的一些文章,因為我希望能印證我自己的[誠實]..我是不是有智慧?是不是[始終如一]..甚至驗證自己當時的判斷能力是否夠正確?

因為這都是我應該先對我自己負責才能對我企圖影響的任負責的...這樣才有[進步]嘛!不是嗎?

現在就繼黃芳彥一文,在po一則給我現在還在努力的紅潮朋友吧!

  

從紅潮回到紅塵2007/03/22 13:36

 

不管今天紅潮黯然而退是如何的被恥笑,施明德的有始無終是如何的被批判,寡廉鮮恥的阿扁的藐視民意是如何仗勢無恐擅用民粹的保住了他的寶位繼續掌控四大天王...,我仍會樂觀肯定的說:{如果沒有施明德那批人就沒有紅潮顯現的機會!沒有大家不分老少不分省籍的參加紅潮,就不會展現那排山倒海的磅礡氣勢,就不會顯現民怨有多少,大家就不會有體會那心中的澎湃的機會..}

(或許那些不同理念的格友在2004的手牽手活動中是可以體認的,但目的卻是大大的不同,前者訴求的是[公義]後者訴求的是[愛護台灣]孰重孰輕?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正因為這一系列的倒扁活動釀成了氣勢磅礡的紅潮,使得阿扁的貪腐登上了國際視聽版面,成了[TIME時代雜誌]評比阿扁家庭貪腐的根基..連同對岸的中國也會驚嘆[原來台灣的民主是這樣玩真的,台灣的人民不是隨便被愚弄的,抗爭活動可以是這樣有理性的...].

雖然到目前為止,結果是讓大家沮喪的,但是相對於那些學生的絕食抗議,民盟的小規模遊行,甚至綠色學者的批判之舉,施明德此舉是值得肯定的!以歷史學者的觀點來看,台灣的民主確又邁出了一大步,也驗證了台灣民眾的素質,展現了人民對貪腐的憤怒...

很多人洩氣是因為阿扁沒有被打倒,埋怨沒有現世報,但我不這樣看,我會認定:至少在在民智大開百花齊放的今天,阿扁已經被大部份的國民在身上摁上了[台灣貪腐領導人]的烙印!!如果還有人譏讽那些人只是少部份的泛藍中國人的話, 他們不過是[自欺欺人是睜眼說瞎話]!

至今我會紀念紅潮那夜跟我們身心走在一起的驕傲的朋友,我會永遠記得那:[不用多說什麼只要相視一笑就相知]的甜美心情...唯有那個時刻我們深切體認,公義是不分族群的,是可以拉近族群距離的!更何況,經過這幾十年大家一起在台灣一起打拼的年歲裡,若不是李登輝開始挑撥,台灣根本沒有族群問題!所以我的一百元付出得甘心而且認為值回票價..

我會把紅花雨的紀實影帶好好珍藏起來讓我後代子孫都能看到.我[倒扁]的決心會停格在施明德敬天的那一跪,其餘的就讓上天去安排去Judge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04479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光黨食髓知味
2009/03/04 08:39

阿珍阿扁在幾十年以來,

每次上演[鐵牛政治迫害]騙選票,

屢次得逞,

他倆食髓知味,

當然繼續聯合演出各種金光黨爛戲囉!!!!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05 18:07 回覆:
有信仰的陳鎮慧不敵良心與良知的考驗..所以認罪,反而林,馬,陈不放過他,是上帝與邪靈的戰爭..正好看清楚阿扁的十字架上面試魔鬼......邪必不勝正!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再被延押兩個月
2009/03/03 19:36
剛最新消息,蔡審判長已經宣佈,陳水扁繼續延押兩個月,我對蔡審判長的信心果然沒錯。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03 21:36 回覆:
太好了!但怎麼沒看新聞播報??吳淑珍還敢跟人家對質??真以為阿扁會被放回家??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凱道上要求禮義廉恥的歲月
2009/03/03 19:30

到現在我都還清晰記得,每天夜晚於凱道上彼此同心高喊,相互協助的真誠感動。

下雨了,雨衣從前方傳到後方,拿雨傘的人收傘不妨礙後方的視線;夜晚有愛心宵夜不斷送過來,大家也自動傳送到坐在最裡面的夥伴,旁邊坐著的人彼此不認識,但是卻幫忙找硬紙板當坐墊;吸煙者自動遠離人群,規勸之下立即熄滅道歉;站立者說請坐下,全部就地坐在柏油路上,讓後方的人看得到舞台......

當初為著這份感動,跟老天爺說,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不退,不讓台灣的禮義廉恥敗給一個貪污無恥者的意志力,幸好對上帝的承諾,至今仍未跳票~~~(不敢跟老天爺說謊,所以一定要撐下去)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03 21:33 回覆:

這樣的相知相惜,這樣的[自律],這樣的堅持這樣的秩序..這要的理性集會,才是民主的進步的表現!

很多人可能沒有想到,每天的每天還有多少海外的同志在陪著大家一起流淚替大家打氣!?上帝是公義的..海枯石爛永不會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