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之戀曲
2007/02/14 12:18:45瀏覽116|回應0|推薦3

嘗試
不再去想妳
為何揮不去心頭的妳
 
終於知道
因為  我仍在乎著妳  
浪花
帶走青春的歲月
淹沒思念的足跡
為何躲不開
藏在心頭的妳
不知
是否  還真的愛妳
 

嘗試
想要忘記妳
為何夢中仍出現著妳

終於知道
因為  我仍牽掛著妳
輕風
吹過滄桑的臉龐
吹亂花白的長髮
為何散不去
飄向遠方的妳
不知
是否  還真的愛妳


終於
鼓起了念頭
隨著微風去尋訪妳

終於知道
今世 將永遠記得妳
 
 
雖然
過去已成為過去
不可能再次擁有
就讓我 
心裡永遠懷念著妳
永遠懷念著妳


吉米創作

=======================================================================

 

請將我忘記
從你的心頭徹底的移去
因為
無法承受
這樣的負擔
浪花
帶走青春的歲月
淹沒思念的足跡
不願想起
早已失去的你
不敢
去想  是否放不下你 



請將我遺忘

從你的夢中徹底的移去
因為 
好不容易
消失在我夢境
輕風
吹過滄桑的臉龐
吹亂花白的長髮
想避開
夢幻般溫柔的你
不敢
再想  在夢中遇見你

 

躲不開
多年後的再度重逢

終於知道
 
遺忘過去有多麼難
縱然
你是我永遠的痛
也不能從新來過
讓我
心裡永遠祝福著你 
永遠祝福著你


米姐創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