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鍋具特賣【法國 Staub】橢圓形鑄鐵鍋 石榴紅 29cm 4.25L(琺瑯鍋 搪瓷 法國製造)
2017/05/25 09:36:46瀏覽47|回應0|推薦0
熱愛下廚的我~不管是平日下班, 或是假日在家, 都喜歡展現一下廚藝!

所以呢! 工具當然很重要啦~

有專門炒菜油炸的炒菜鍋~

專門煎蛋煎魚的平底鍋, 不沾鍋~

當然也有燉肉熬湯的湯鍋囉!!

平常沒事除了看食譜以外, 就是上網看看網友評價啦!!! 像是炒菜鍋推薦啊, 炒菜鍋那種比較好用啊, 或著是湯鍋品牌哪個好! 只要是相關的我都會去看, 當買鍋具也越買越多啦! 哈!母親節-Samsung A7 買一送一 (限時5/14前)

像我朋友都說我是鍋具達人, 家裡設備應有盡有! 炒菜鍋蓋架, 鍋具收納架, 鍋具組多到都可以開店囉!!!

像最近我又看到了【法國 Staub】橢圓形鑄鐵鍋 石榴紅 29cm 4.25L(琺瑯鍋 搪瓷 法國製造)!! 超想買的啊!!!

而且MOMO鍋具都有特價超便宜!! 比上週在百貨看到的還划算!!

(還好上週我忍住買【法國 Staub】橢圓形鑄鐵鍋 石榴紅 29cm 4.25L(琺瑯鍋 搪瓷 法國製造)的衝動...哈)

網路下訂, 隔天就寄到!!! 超快的啊!!!

當天馬上就開鍋了, 品質果然很棒!!! 我要開始想下一個料理是什麼囉~

鍋子的資訊如下~真心推薦, 超好用的噢!!!

美味食譜請點我!! <-我都這買噢!!!







  • 生活展品號:4211790


  • 煎、煮、燉、滷、炒 都適合
  • 鍋蓋專利「汲水釘」設計
  • 導熱均勻,保溫性強




鑄鐵鍋具的特點:

1. 極佳的導熱性,能保持鍋身內均勻的熱度,降低食物因為高溫而被破壞其美味。

2. 鍋身外層塘瓷塗層(即琺瑯),內層為鑄鐵鍋身,非常適合於焗烤的煮法和一些高酸度的食物。

3. 內層的鑄鐵能提供平均的熱力;而外層的塘瓷主要作用是在於保溫和塗上美麗的顏色。

4. 鑄鐵鍋的塘瓷塗層,使鍋子不易沾黏,方便清洗

5. 塘瓷屬於陶瓷和玻璃的物質,不會被人體吸收,同時也保護了鑄鐵層,使之不會生鏽。

















尺寸:29cm 容量4.25L
材質:鑄鐵鍋身搪瓷塗層、鍋蓋頭為鋼製金屬頭、鍋身內部為黑色琺瑯
顏色:石墨灰
貨號:40509-317-0
適用所有爐具、烤箱與電磁爐
法國製造

保固:此商品為平行輸入商品,如原廠針對個別商品有提供保固者,須寄回國外原廠判定;鑑賞期內僅供鑑賞恕無開放試用
購買後,請遵照使用說明書使用







【法國 Staub】橢圓形鑄鐵鍋 石榴紅 29cm 4.25L(琺瑯鍋 搪瓷 法國製造)青春的悸動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26a2c&aid=10325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