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心得 【@aroma 艾樂空間】車用擴香器香芬膠囊- 放鬆花香 5ml(車用擴香器)
2017/05/24 08:51:46瀏覽11|回應0|推薦0
悠~閒~的假日晚餐後, 當然是躺在沙發, 跟愛人一起舒服的看著電影囉!!

平常我們都會把燈關的暗暗的, 只留一盞呼吸燈調合氣氛~

常常因為燈光好...氣氛佳.....我們就...........................................

.....................................

.....................................

.....................................睡著了 (不然你以為...)

哈哈哈, 因為太舒服囉!!!!!

前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aroma 艾樂空間】車用擴香器香芬膠囊- 放鬆花香 5ml(車用擴香器), 我就跟我愛人說!! 我要買!!!

因為可以讓家裡變的香香的~

在家本來就要放鬆啊!!!

後來為了省錢, 想說網路找找看~還真的讓我找到更便宜的呢!!!

MOMO購物網就有很多款式跟香味~

最後我就選了【@aroma 艾樂空間】車用擴香器香芬膠囊- 放鬆花香 5ml(車用擴香器)!!!! 接下來的週末可以更放鬆悠閒囉!!!

分享給大家囉!!





花、香草、柑橘帶來清爽的香氣

成份:洋甘菊、薰衣草、穗花薰衣草、佛手柑、橘子、檸檬、尤佳利、薄荷精油

置於陰涼處,天然萃取開封後請於使用時限內盡快使用完畢







擴香種類
  • 擴香儀
商品內容
  • 單品








折價卷

容量:5ml
成份:洋甘菊、薰衣草、穗花薰衣草、佛手柑、橘子、檸檬、尤佳利、薄荷精油
產地:日本
保存期限:請見外包裝







【@aroma 艾樂空間】車用擴香器香芬膠囊- 放鬆花香 5ml(車用擴香器)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MOMO筆電大回饋5折起別人都在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26a2c&aid=10319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