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心懷
2012/03/27 20:28:11瀏覽735|回應0|推薦131



.唯你.

我的左心房裡

有一處空間
專門為你打造
不華麗但溫馨
且標記  唯你執愛

我很固執  對不對
但這就是我
最真實的我的情懷
我很清楚
自己為什麼愛你

即使重頭再來一遍
我還是會做出
一模一樣的決定
依然  甘之如飴


.魔力.

若你看著我的眼睛
發現我眼裡有光芒
親愛的
那是因為  是因為
我正注視著你
眼裡閃爍跳躍著
喜悅的淚光
能讓我的眼剎那間
變成鑽石般耀眼的
只有你
只有映入我眼簾的
你的形貌你的心跳
才有如此神奇的
魔力


.不哭.

相信嗎
曾經是愛哭鬼的我
現在已經很少很少
動不動掉眼淚
我不要你擔心我
是我忍住不再哭的
唯一的理由
記得你說過
不怕鬼  怕愛哭
所以我練習著不哭
但是  可不可以
當我有一天忍不住
埋首你胸膛時
讓我盡情迷濛一次


.擁抱.

好想好想  擁抱你
擁抱著  全部的你
那訴說著過去的你
那描述著現在的你
那鋪陳著未來的你
都是我懷裡的寶貝
就算大多數時候
你習慣沈默
我也一樣會擁抱你
因為我擁抱的是你
是我生命裡
最最重要的你
是我心懷裡
最最疼惜的你


.夢想.

比起愛得轟轟烈烈
我更嚮往清平長遠
怡然自得的生活
開闊的心境
平實自然的交流
平靜平凡平安平順
這些才是我的夢想
是與你同行
我最大的夢想
對我而言  情路的
高潮迭起
不如  平平穩穩
驚天動地
不如  平平常常


.實現.

我相信  心念
相信  人有本能
特別是
自我實現寓言能力
所以
我要樂觀也會樂觀
做到真正心想事成
親愛的
除非是你改變
否則我會堅持想法
會堅定意志走到底
堅決不動搖的
緊緊依偎著
在我左心房裡的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hsu50116&aid=625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