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受夠了
2008/06/20 11:11:33瀏覽365|回應0|推薦2

我受夠了!!我連開口跟你說話都不想,您可以不要再在我ㄉ留言版如同失去理智的狗兒一樣亂吠嗎?!還連帶我ㄉ好友一起罵,說真的您這種行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說要分手的是你、不肯承認錯誤的也是你、遲遲不願道歉的也是你,現在一直跟我翻舊帳然後把自己犯錯的那一部分跳過、抹煞掉、再把話說的不堪入耳好似自己才是受害者一樣。拜託..您成熟一點吧~~


號碼:098X-8XX-7XX 月租型態:嘻話333 帳單時間:97/4/9-5/10 總金額:808元 ←以上是您以亞太電信所撥出的帳單大約內容! 昨日上班時間偷跑去了亞太門市一趟,費率請門市專員為我解說一遍、回家還是自己慢慢用計算機再算一次,扣除原本亞太門號所贈送的通話分鐘數;您網外的撥出時間為64分鐘~看了以上的結果,我的心抽痛了一下,怎麼??打網外一個小時呀!每逢你假日要回南部的時候,我都隨身攜帶著亞太這個門號~因為你會打來、因為你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去的路上會無聊、因為怕你開車開到睡著所以我都乖乖的帶著,就算包包放兩隻手機頗笨的>_<!你打我另一ㄓ門號每次都不到5分鐘就掛斷,總TOTAL加起來也不會講到一個小時ㄚ,更何況你從未超出過分鐘數這到底該怎麼向我說明呢?!我心裡的問號越來越大想知道卻又怕一問你就會發脾氣、你又會覺得我管太多,我到底該如何呢?所有的苦我可以忍受、所有的傷我可以自己撫平,但是請不要再用莫名的罪加諸在我身上這樣脾氣再好的傢伙也會有受不了的一天。送你一首歌,歌詞很能代表我ㄉ心,也希望你可以藉著這首歌試著慢慢的了解我~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可是你連謊話都不願意說〉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是她拿錯還是你給錯了〉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看來我體諒的愛寵壞了你〉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這樣的我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ps.徐婕兒-我可以忍受;我想知道他是誰?我想知道為什麼他有女友的待遇?我想知道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想知道他坐在副駕駛座都和你聊些什麼?我想知道為什麼從桃園到台北車程30分鐘你會嫌遠、從桃園到台中最少車程1個半小時你會很樂意下去?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比我還美?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比我還愛撒嬌?我有太多的想知道你願意回答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197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