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陳先生的一封信
2008/06/16 14:35:07瀏覽315|回應0|推薦7

Dear陳先生:

當了你女友那麼久,我實在有些事情想對你說,詳情如下:


1.你真的長的不好看又胖〈Sorry,實話是比較傷人的〉‧


2.我就說了為什麼我不喜歡你玩線上遊戲〈因為你玩那個我們2個人會出問題〉,我也說過『你玩的兇我會玩的比你更兇』可是..事到如今你似乎全然認為是我ㄉ錯ㄚ?!這未免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3.我也說過不知道ㄐ百次了,不要一直在我耳朵旁邊reaped同樣的事情〈當然不是我該做而未做的事情〉‧ex.粘先生、和男性友人出遊...


4.不要再跟我陳述『妳可以我也可以,妳就不要知道之後又有什麼意見跟反應』,嗯...關於這一點相信昨晚的我就已經非常清楚地告訴您了~『你當然可以囉,要比我玩的更兇也行,我倒還頗開心的呢^^,不過前提是...您先拿鏡子照一下自己長什麼德行,再拿照片來跟我炫燿吧!!』


5.何謂理由、藉口多??我已經告訴你人家是財務顧問,幫我處理手頭上ㄉ金錢、做好妥善的管理,請問你擅長財務管理跟世界經濟的分析嗎?


6.你讓我感到不悅的是~做你女友那麼久,您只有剛開始在追我的時候和我講了2個月5-6千元ㄉ手機費,後來為了幫你節省金錢索性我兩直接去辦亞太ㄉ門號;但是結果呢?你平均一次跟我通話不到20分鐘,就說你累了要睡覺了!!....取而代之的是你用亞太這個門號去追別ㄉ女生,然後講了破千元的話費〈以亞太ㄉ計費方式,少說您也打了3-4ㄍ小時吧?!〉


7.當你女友時我曾經對你要求,對我多一點關心、就算只是一通電話問候一下也好。你是做到了、你是改善了,但時間維持了多久?一個星期,甚至不到!


8.當我察覺我兩有問題出現之時,我選擇一起面對找出改進的方法,而你卻總是逃避、不願面對,相對ㄉ你卻開始對我吹毛求疵.....;試問,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面對這樣的情人呢?
9.還是祝福你可以找到比我脾氣好一百倍、乖ㄉ像村姑一樣、可以接受你離婚且有兩個孩子而且不會嫌你胖不會覺得你LEVEL低的女孩子做你女友。
10.那個線上遊戲〈完美世界〉你出的包實在是太大,但你至今還是認為他只是朋友、你只是好奇他為何30歲了還沒有結婚←ㄇㄉ咧...講到這個我還是很想罵你髒話,你的好奇心未免太重了吧?改天你好奇人家胸部多少罩杯的你是不是要去抓抓看、用用看好不好用才能滿足你ㄉ好奇心啊?
吼.....人在不爽ㄉ時候說話就是口不擇言,但是今天的我還是相當有家教的對您說出了我ㄉ心裡話,您應該知道~當我在生氣的時候說出來ㄉ話有多麼地難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196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