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犯错了
2008/05/15 15:37:58瀏覽335|回應0|推薦3

今天,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这个错误随时会让我吃不完兜着走。我现在的心情简直是懊恼极了,真的恨不得自己有双翅膀可以展翅高飞,飞到一个与世无争的桃源世界。虽然,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无论我怎么想,错了就是错了,时间无法回头不能重来,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我在想.......如果一个人没有责任感是一种错,那么有责任感的是否更大错特错呢?

有时候,我很想争一只眼闭一只眼,常常告诉自己得过且过;可是,一旦做起事来总是忘了自己就像一颗棋子,走错一步就会粉身碎骨,我怎么就是老爱冒险,老是往炕里跳。现在好啦,我这小卒终于走错了,怎么办?就算军帅没有对我军法侍候,但同样的也保不了我呀!

真猜不透,我最近怎么这么背!嗄,现在唯一能做的,我想只有祈求上天的保佑吧!还有就是要面壁思过,想办法让自己学习什么叫眼不见为净,要沉住气,不然总有一天会死得很难看。

我不知道这种想法是对,还是错?然而它确是我目前唯一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qian&aid=186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