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壓力
2010/05/19 21:35:18瀏覽232|回應0|推薦9



 涵平別擔心,只是舉個例子‧

絕對不應該給妳或雯壓力,只是如果方便的話

我們老市民照顧某一個同學入城,就義不容辭了,

像 t 就成功的帶慕平當市民了!

妳常常上網聊天,傳漂亮的照片給我們看,這就是模範市民了!感恩不盡!

我們對本市的任何事情,都有很大的興趣,這就是生活,簡單而幸福!

譬如說:養狗;山居人家裏有群狗,我羨慕死了,

素齡家有五隻狼狗,其中三隻是白色的,我好想看看歐!

麻吉家曾有一隻忠狗,結果往生了,她們好心疼‧

還有慕平有隻約客夏,我有一隻馬爾計思,還有誰家有狗狗啊?

妳們常常出遊,照片傳上來,我們大家都看的開心,這就是歡喜佈施,

總之,太多可以聊的了,我打電話給瑜春,發現她滿寂寞的,

那,我們就來關懷她!

這就是城市,這也就是人生,我們充滿了熱情,

需要來這裏宣洩一下,積極,有活力,有感情,有關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shunamy&aid=404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