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生氣,自己人
2010/05/12 20:55:20瀏覽329|回應0|推薦16

 我們的城市,雖然亂了點,但是總是個家,而且每天都有同學會來逛逛‧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自己的網站了!

我們活了一甲子的人,從小也沒看過電腦,

退休早的同學,恐怕連工作上也沒有用過電腦,

就算很多同學都會發依玫兒,所用的功能是非常有限的!

而每一個程式,沒有摸熟識之前,都是新手上路,

更多人﹝我也是﹞,只會用電腦,一有問題,就傻眼!

難得有人懂的多一點的,就特別靈光,﹝我指的是我們的年齡群﹞讓人羨慕!

還有討論總是容易離題,就像妳替慕平放煙火,我就想到她照顧她老媽,

很辛苦,又立刻想到,更,她的老公,是一步也離不了她,等我發表完了以後,

我知道我扯的比較遠了,應該另開一個議題的‧

但是,這一類的問題,我們都會慢慢改進,尤其是我這個無厘頭,需要先改‧

有些網站,真的是足以做我們的參考,他們必定是比較年輕的族群,

我們先天不足,後天要更努力,其實我們還是有點成績的,涵平不是說我們

也排行第二名嗎?這也非常不容易啦!

我們的市長,雖然不是萬能的,她是一面學,一面服務,在歐巴桑羣中,

也是高手了,我滿佩服的!

t 的電腦經驗豐富,而且玩電腦的臨床經驗多!

只是我們真的是笨了一點,真歹势ㄟ!


我也不知該說甚麼?只想表達一點感激之情,

我們目前正是嗷嗷待哺,請兩位大大息怒,

繼續喂養我們,讓我們有個家,有個窩!


金窩、銀窩,不如我們的狗窩!感恩!再感恩!




註:這張照片,是我從網上抓下來的‧兩隻嗷嗷待哺的小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shunamy&aid=402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