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者已矣
2010/04/23 01:49:33瀏覽604|回應0|推薦10

算算看,我們班上已經走了八位同學了!

英年早逝‧我們只能非常無奈的說一句!真是讓我們不勝唏噓!

這次同學會旅遊時,慕平忽然很驚慌的說:我昨晚想了一整晚,

原來我當年的室友,都走了;在德國時,只有我和津兩個人,

津學成後,榮歸國門;又留下我一個人,我怎麼總是孤獨一個人啊?

我聽了也嚇了一跳,當時沒反應過來,這麼親密的同學走了,

失去手足的感覺,是會讓人驚恐的!我很了解慕平當時的感覺,

還記得,有一次聽筱聆講到存芳時,她的傷心難過,真情流露‧

鳳英的病痛,讓淑純傷心了很久,久久無法釋懷!

好久好久以前,接到美菊的電話,告知積敏住院病危,

我當時的緊張驚嚇,到現在還是往事不堪回首;

這種生離死別,情何以堪?

死者已矣,來者可追,不能再沉下去了,

讓我們打開心門關懷彼此,讓我們彼此相愛,我們是多麼的需要彼此啊!

慕平,別怕,妳還有我們,我們像萬里長城一樣穩固,包圍‧

我們是不會死的,我們既是過客,也是歸人,有一天,我們都會回家,

回到一個共同的家園,在那裏,我們繼續建造,一起提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shunamy&aid=396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