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燙頭髮
2011/03/19 15:40:21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我的頭髮一直沒有燙過,不管留多長或者剪得多短都從沒燙過,曾經有一度很想燙髮,但又沒有勇氣嘗試,因為怕失敗也怕變得比較老氣!

這一次下定決心燙髮是因為三月要去當涵的伴娘,再加上大笨牛要訂婚,所以上個星期六本來要去燙,結果因為家中一些事情擔擱,所以延至上星期日3/13下午才去燙,我是到某一家髮型連鎖店做我第一次的燙髮體驗。

因為沒有燙過,一直好緊張,連做夢到夢到燙髮呢!那天下午約二點到店裡,也沒有等就輪到我,隨機抽中來服務的設計師知道我不想太老氣,於是建議我燙大捲,而且就燙髮尾就好,也沒想太多就決定了這樣的燙型!

洗髮、吹髮、修髮尾、上藥水、烘髮等軟化、沖水、上捲子、電塑燙、拆捲子、沖水、護髮、吹乾等一連串步驟後,我第一次的捲髮終於完成了!

等不及要給小眼睛看我的新髮型,於是回家立刻拍了照片給小眼睛看,他說還不錯吔!家人也覺得好看,同事都覺得很自然,所以第一次燙髮成功!

只是我不曉得燙髮後要等個二三天才能洗頭,我隔天就洗頭了,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烘髮,希望這頭捲髮可以維持個半年!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99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