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料理
2011/03/28 18:22:29瀏覽370|回應0|推薦5

螃蟹料理

到北海道沒吃到螃蟹 真是會感到遺憾

雖然我對螃蟹過敏 但沒吃到還是覺得下次要在到那不知道要何時

還是帶了過敏藥跟著老公去吃了

自助旅遊的關係 我特地挑了家看起來不錯的料理店

哇 第一次吃到生螃蟹片  

真是甜 美味 食材很新鮮

套餐有生的 炸的 蒸蛋 焗烤 壽司 湯 

樣樣都有 吃得開心拍得也開心

可惜 螃蟹不能像吃到飽那樣一堆 

畢竟套餐跟吃到飽感覺是不同的

不喜歡吃那麼多螃蟹的朋友 可以試試套餐

日本受到海嘯影響 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了

當我看到NHK報導我去了2次的函館被水淹沒時 不禁讓我難過

那邊曾經是我去過的地方 有親切幫我找海賊王的日本朋友

不知道他們是否安全 天佑日本 日本加油 希望朋友你們一切都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in1975&aid=502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