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正好的幸福
2008/04/06 01:36:05瀏覽879|回應1|推薦8

終於........
這兩天迎接了2館的第一組客人~~~~~~

其實.......
一直忙碌到最後一刻直到確定能讓自己滿意後才暫時放下手邊工作,
兩組客人都是典型的"
幸福工廠"的客人!!!!!
都是因為真正喜歡
而非為了省錢或是因為別人客滿或是其他莫名理由而入住幸福工廠~
都是因為真正喜歡我們的幸福風格而來~
有好的開始才有接下來的動力支持~

所以.........
當卸下陪伴我大半年那沾滿油漆的工人用的棉手套.......
開始可以考慮來個指甲彩繪的那一刻!!!!
代表著2館終於完成99%囉!!!!
(永遠會有新改變,1%留著當進步空間)
開心+成就感+感動+累=幸福

感謝.........
膽子很大也很懂得擁抱幸福......沒看到房間照片就訂房的人客阿~~~
今天陽光正好~
補捉了一些門外的藍天撫慰一下苦苦等待照片的朋友們~


╙"紫色花海"明明只是雙人房,卻有個大到讓我們佈置時傷透腦筋的陽台.......鄰近水庫.....可以看海.....賞鳥.....抓飛機....數星星........


╙"陽光天人菊"的陽台比紫色花海迷你一點......位在3樓.....視野更好.......距離夏夜的滿天星斗似乎又更近了些!


╙小盆栽小角落小表情........一路走來始終可愛.........


╙花費最多時間與體力.心思與腦力以及腦細胞們所呈現出的2館"幸福燈塔"的陽台........就是要他與眾不同~~~~

不只無心插柳更要有心栽花.......
因為這小花園.......
開始學會和花草對話.......
開始懂得植物們也需要美美的家........
開始迎接我的幸福春天花生活~


╙老爸擔任藝術總監嚴密監工下完成的海洋風牆面
with yumi手作之不怕東北季晚上有fu洞洞燈~~

以上..........
報告完畢!
還想看寬敞的公共空間嗎!!?待續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i1981&aid=17573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我在幸福工廠
2008/04/11 12:04
我就是2館的這第一組客人 ^^

真的很滿意 也很懷念幸福工廠的一點一滴

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在菊島的那段幸福時光

雖然有點短暫 但是很快樂很難忘

我家那3隻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 直囔囔還要再去

回到家一直跟把拔說房間很漂亮有盪鞦韆 一直說個不停....

更好笑是我家小妹妹的對澎湖很多黃牛印象挺深的(房間留言本有寫喔)

跟把拔說下次還要再去澎湖 再住進漂亮的房子喔

很感謝主人熱情的招待

對於出門在外又帶了3ㄍ小孩的媽 受到主人親切的招呼感覺很溫暖

也很感謝主人的體貼用心 有機會要帶老公一起去體會幸福的滋味
 
幸福工廠 yumi(yumi1981) 於 2008-04-13 12:20 回覆:

親愛的梁小姐~

我想........經營民宿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吧!?
透過這個實體空間將我們想表達的感覺傳遞給你們.....
再透過你們的歡笑與感動又將幸福的滋味讓我們再次回味~

雖然每個客人都是短暫停留........
但是有些開心的畫面與笑臉就是很難忘懷~
謝謝你們........與
我們一同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