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宏恩♡來我家之Ⅰ
2008/02/23 10:38:43瀏覽3414|回應0|推薦7


幸福工廠
2
館即將完工的此刻,
很高興受到亞洲旅遊電視台團隊的親睞,
在寒冬中偷偷露臉兩天的暖陽很眷顧我們,
拍攝的工作也得以順利的進行,
親切熱情同時散發明星光芒的情歌王子
王宏恩幸福工廠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

╚魏把拔正在接受主持人王宏恩的訪問,一問一答間的像是朋友般的對談,讓大家更知道這個叫做幸福工廠的民宿究竟有何不同?

╚搖椅上的王宏恩,鐵漢多了份柔情!

幸福燈塔的花園裡,超幸福的魏把拔聽著王宏恩現場自彈自唱,謙虛的情歌王子自認因為天氣冷而音量太小,但同在現場聆聽的我們則絲毫感受不到瑕疵,快樂得沉浸在完美天生的幸福歌聲中!

╚王宏恩有著天生的好歌喉,血液裡還有種一般人沒有的原住民式幽默~透過小螢幕看"夏日龍舌蘭"的我們常常忍不住噗嗤一笑!

看看漏網鏡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i1981&aid=163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