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太多 又太愛自己 才會嫁不掉 哈哈哈
2005/08/03 01:54:47瀏覽1090|回應2|推薦26

回應  熊熊小千歲 (對  怎樣愛一個人的   回應) 

(愛得深  愛得濃烈   或許  難放下  難自拔

愛得淺  愛得淡薄   就容易拋下  就容易不屑一顧)???

我個人不認為是如此 ...因為....

個性也很重要  基本上   提的起   放的下的人(我)

(拿自己開刀較不會傷人)

愛的深 愛的濃烈 越是會檢視自己    面對感情該理性

(因為不再是小女生  不能再盲目於愛情 衡量考慮的層面也變大

不再只是因為愛 而要對方改變 或者我改變   是要能彼此適應為要

越是愛的深  愛的濃烈   越是謹慎.......越是當機立斷 )

愛的淺  愛的淡薄  剛剛起步  還會對未來殘存著期許與美夢

                             所以不會馬上拋下或不屑一顧  因為瞭解還不夠

適不適合 愛不愛??

能 彼此 坦白 認真 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

才考慮是否能牽手一生 ........還是談一場無結局的戀愛...

想太多 又太愛自己 才會嫁不掉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an816&aid=37903

 回應文章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時單身歲月
2005/08/17 20:43

當我建立自信以後,無所牽絆,想追就追,受傷就受傷,反正這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認真過完這輩子,就知道所有的真相了!


深黑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句 "想太多 又太愛自己"
2005/08/08 00:56

單身久了

會習慣

很多時候不是眼光太高

故意把自己吊高來賣

沒人願意孤單

沒人故意寂寞

只是

當單身成為一種生活習慣後

很難找到一個會讓自己比愛自己更多的人

如果那個人

不能給自己比單身時更美好的日子

那為什麼要犧牲自己的自由

來換取一個比較不好的生活

也許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才會單身多年

也嫁不掉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