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幹新枝.生生不息
2007/03/23 12:56:10瀏覽41|回應0|推薦1


過了寒冬,再踏上大尖山,藍天、白雲、綠樹,還有青翠的草原,
楓樹們都換上了鮮嫩翠綠的春裝,迎風輕搖。隱約而清晰的芬芳氣息,
透露出無限的生命活力!
山上的景緻隨著四季氣候的變化,各有不同的風貌!春天是最美麗的。



大部份的櫻樹,紅花落盡換上新綠,僅見依稀幾株還有幾點残紅,不忍離枝!
猶如睡夢初醒的小孩,眷戀著母親懷抱的幸福餘溫一般。



人因追求的目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行動或興趣。
喜歡一個人,追求的是一種溫馨和甜蜜的感覺。
爬山,有時候只是單純的為了一種追求征服的快感!


當你汗如雨下,辛苦登頂之際,就有一種自我肯定的驕傲油然而生,
通常也總要拍個照記錄一下,
或許日後回憶時,也會有一絲得意的笑在嘴角揚起...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yuhy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