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紅染石門 絕色映水庫
2011/12/25 09:05:39瀏覽39|回應0|推薦0

◎緣起:是羨慕?是忌妒?又或是基於補償心理作祟,福壽山、奧萬大的楓紅勝景一直未能成行,因為路途遙遠、工作及時間因素,只能看別人Po文興嘆,
但是又何妨,如果住北部地區的朋友,有時間也可前往石門水庫楓林步道一遊。

◎交通資訊:搭乘台灣好型豪華巴士在中壢站上車,慈湖線一日券車資100元(100.12.31止)當日不限次數使用,俗擱大碗。
班次每小時1班,平日9-16時整點發車(假日每半小時1班,8-17.5時發車)可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或上車購票。

◎賞楓建議行程:壩頂(石門水庫)或坪林(石門水庫收費站)→石門大壩(嵩台→石門勝景→依山閣)→溪州大道→溪州公園→坪林公園→坪林(石門水庫中線收費站)

石門水庫楓紅勝景.jpg


日期:100.12.24       天氣:陰     行程時間:約2小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