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觀眾要求- 異形模型介紹來了
2007/01/26 17:19:32瀏覽2059|回應2|推薦14

應觀眾要求, 本次訪問的對象為40,000年的野獸

-以下內容製作過程極度危險, 請勿在家模仿-

查:"於是, 我們來到了野獸的巢穴Den of The Beast."

"面對你的恐懼!   面對...我!"

*當然是在近戰

查:" 呃... 喔, 這樣好多了. 今天, 我們很高興用誘餌邀請到我們今天的野獸巢穴導遊, 蟲群領主Broodlord, B先生, 您今天過的如何?"

B:" --吼吼!!-- 剛剛那塊肉特別鮮美, 但那不足塞我的牙縫! 如果你想活著出來這洞穴, 你最好再給我多一點!

查:"那不是問題, 麥克風人員二號! 該你了! 反正我們的訪問也不需要麥克風. (踢)"

B:"(大快朵頤完) 好, 我們走吧"

B:" 我們異形Tyranid是40000年裡類似昆蟲種族, 現在看到的是我們的先鋒部隊, 由小型且數量非常多的步兵蟲組成, 這些先鋒等領導蟲展開正式攻擊時先去阻礙敵方士氣, 等到敵方的彈藥擴充不及或用完時, 我們就大舉進攻.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後面的卡尼菲士Carnifex為重型部隊, 移動緩慢, 所以需要讓小蟲先去擾亂敵人好讓大隻的順利前進.

查:"那你算哪根蔥?"

B:"我? 我可是首領級人物! 所有幕後的主腦!  前面所看到的蟲族均受到蟲族首腦的控制, 在我精神控制範圍內的蟲族不會驚慌, 成為我手下一枚棋子. 但當他們超過我的控制範圍時, 他們就會到處亂竄, 遇到槍火則逃逸. 蟲族首腦可以有很多個以確保部隊能安份, 而此能力的擁有種類也有不少.

  

B:"這些是我的貼身保鑣, 也就是更精銳的蟲族. 我們被稱為基因竊取者Genestealers, 因為我們的快速進化和突變能力卓越. 這些基因竊取者和其他蟲族另一個不同點為他們鑽石硬的爪子可以刺穿帝國最堅硬的裝甲, 因此首腦們經常指派他們襲擊高價值部隊.

查:"我們好像越走越深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686778

 回應文章

yuf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讚賞!
2007/01/30 16:04

謝謝您的讚賞!

我們玩異型的玩家就是要把模型做的越恐怖越廣受好評!

很多做很棒的模型還會加上透明閃閃發亮的口水, 爬來爬去的小蟲蟲, 呼吸管, 各種跑出來的器官....任何東西都是可以發生的! 唯一的限制就在於想像力摟  



Legionr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漆得很棒
2007/01/26 18:00

漆得很棒,這Broodlord 跟 Genestealer,是相當另對手頭痛的兵種,由於異形們在戰場上移動速度極快,很快的就能進入近戰,對對手展開屠殺,所以盡快的向前衝,減少對方的射擊機會是異形大軍的致勝要訣。

要小心的是,對手通常會真針對你這兩個兵種先行射擊,把它們幹掉,剩下的兵蟲就沒辦法對敵人造成威脅了,因為它們只是砲灰型的兵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