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所謂道德不道德, 只是不 proper!
2011/08/26 00:54:03瀏覽167|回應0|推薦0
 

最近的美女軍官清涼照上網風波

 

 

不少人爭論道德不道德,其實這也沒道德不道德那麼嚴重! 只是這種行為以一個軍官來說是不適宜, 不管是私人領域, 但那已經影響到她公領域的職責了!

若我是她屬下, 也在網上看了她的清涼照, 當我立正站在身著軍裝一本正經的她面前, 很有可能我腦中浮現是她的清涼樣子, 當然這不是她的錯, 但她已影響到我了! 這要她如何帶兵呢?

什麼叫領導統御? 要以身作則! 抗戰前中央軍校教導總隊的大專訓練, 大學生起鬨不願剃光頭, 大隊長搬了張椅子在部隊前叫理髮兵把他的頭先剃光然後所有的帶隊官也跟著都剃了光頭, 接著所有的幹部你想那些秀才遇到這樣的大隊長能再怎麼起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55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