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我錯了!因為連你都認為台灣是你的家!
2016/03/29 00:20:03瀏覽501|回應2|推薦11

林全你説什麼屁話!! 是你從來不認同台灣! 所以才説你沒有根!

先父去世前説台灣是他的家! 雖然他出生在湖南,但他一生生活在台灣最久! 我出生在1950年, 是中華民國政府撤守台灣, 第一批出生的人! 從小有人問我是那裡人?我的回答是我父親是湖南人,我母親是上海人,而我是台灣人! 台灣是我的根! 我父母都葬在台灣!! 他們生前都從來沒要求死後葬囘出生地! 他們認為台灣是他們的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51675680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4 10:08

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政府撤守台灣, 第一批出生的人!

跟你同年,屬虎+1。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66嘍!
2016/03/29 17:17
我跟你同年。
是非正義的衛兵(yuehliu2000) 於 2016-03-31 06:35 回覆:
哈哈!一個定期我長!我是虎頭牛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