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還有前途嗎?
2011/01/02 07:39:35瀏覽335|回應1|推薦5
冷眼集/馬肩膀上的百年重擔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6069497.shtml

記者這篇社論是以中華民國或是台灣還有前途的前提下所立論, 問題是中華民國還有前途嗎?
民進黨的人不要高興, 中華民國垮了, 台灣也生存不了!
昨夜友人邀請撐場面去參加芝城慶祝中華民國百年晚會, 葉金鳳前部長也參加了活動, 令人感慨的是: 參加的人都是七, 八十歲的人, 我這六十歲的人竟是小輩, 整個活動暮氣沉沉, 與大陸所辦的新年晚會的氣氛, 是兩個極端.
以往芝城僑社每逢中華民國重要慶典, 中國城張燈結綵, 中華民國國旗滿街都是, 自從民進黨執政後, 又有新僑老僑之分, 許多僑社逐漸被老共收編. 2010的十月, 中國城也是張燈結綵, 滿街都是老共的旗子, 我只看到一面中華民國國旗在國民黨黨部門口. 現在的政府又不圖振作, 而芝城也是現任僑務委員長的地盤, 竟淪落到如此尷尬的地步, 試問國人中華民國的前途在那裡? 就是台灣國建國成功, 難道情況會有改變? 我必須誠實的説"做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4755502

 回應文章

巴哥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搞笑勉強可以﹗
2011/01/07 01:36

閣下未免目光如豆太自我中心自我膨脹吧﹗芝加哥不清楚那邊行情﹐不住那兒﹐可俺住的城市﹐百年國慶活動可熱鬧哦﹗除了芝加哥你見不到以外的世界﹐連報也不看是嘛﹗要說芝加哥 場面不夠紅火﹐就要唱衰中華民國﹐你的三無網誌可就更該早點關門是吧﹗上下這麼溜一圈﹐無回應無推薦無人氣 ( 二位數瀏覽 ) ﹐ 你還搞屁呀﹗掛著資誌通鑑現代版名義撐著﹐有那個水平嗎﹖照鏡子﹖別﹗自我膨脹﹐鏡子都裝不下。俺說你還真有點兒黨痞媒閹刁民修理工的痞﹐閹﹐刁三味﹐搞笑勉強可以﹗

是非正義的衛兵(yuehliu2000) 於 2011-01-08 03:11 回覆:

哈哈 我那點膨脹? 到此地, 要人氣, 就得討好任何一方. 那多衰呀! 資誌通鑑現代版就是要説老實話, 就是準備得罪人! 看樣子我説了些你不能承受的話了.

只是敘述所見所聞而已, 芝加哥小城嘛, 不過現今僑委會主委吳英毅可是芝加哥的 主委地盤如此, 就是用屁股想, 也知道其他地方的盛況了, 我當然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但我不蓋著被子自爽當傻瓜給人看!

PS: 以閣下 以等而下之的為名 閣下的訪客簿又只讓狐朋狗友互相取暖, 不敢開放留言討論, 還自以為是something!

我也真是大開了眼界, 閣下自己推薦自己的文章, 哈哈! 毛遂自薦, 至少還要有一點雕蟲小技, 如閣下文章大部分是 link別人的文章, 還好意思談人氣 推薦的數目?

若是中華民國的擁護者如閣下的多幾個, 那中華民國越來越沒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