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親子出遊 ] 埃及木乃伊展
2011/11/28 10:24:18瀏覽141|回應0|推薦4

長輩問我 [ 為什麼要帶孩子們去看"木乃伊" ? ] 真是個好問題. 純粹就是我和兒子想看, 而女兒只是陪我們去看而已.

兒子喜歡閱讀, 更喜歡找答案, 他常常發現書本上的錯誤然後追著我問, 我只好打給出版社請他們更正. 自從蘇州回來後, 我們更能體會到書本上的知識固然豐富, 可是實際看到的感觸更深. 所以回台後知道 [ 木乃伊展 ] 即將結束, 就快速安排行程去參觀. 我們利用周五孩子們上半天課的時間, 中午接了他們, 搭乘大巴士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利用下午的時間參觀, 可是參觀人潮仍然多, 真的可以感受到 [ 埃及王子 ] 的魅力.

我幫孩子們租了語音導覽二台, 兄妹倆真的不放過任何一個導覽介紹, 從頭聽到尾, 看到他們細心觀察的模樣真的很感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