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1日 早上十點 到污泥廠抗議~ 緊急動員
2009/02/28 21:43:05瀏覽862|回應7|推薦2

3月1日 早上十點  到污泥廠

抗議二二八另一白色恐怖!

抗議污泥廠污染殺了林寶枝

這是一場哀悼儀式

哀悼林寶枝成為下員山k的環境受難人

強力譴責所有瀆職官員  以鄭永金為首

強力譴責所有的民代及候選人  只為選票不為人民真正福祉

強力譴責污泥廠及黑道  黑心錢也敢賺  不怕絕子絕孫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shan&aid=2696339

 回應文章

新加入~~
下次抗議何時啊?
2009/03/02 19:35
請問~~~下次抗議何時啊?

新竹人
以死抵制汙染 不幸一語成讖
2009/03/02 01:21
以死抵制汙染 不幸一語成讖
  • 2009-03-01
  • 中國時報
  • 【陳權欣/竹縣報導】

     竹東鎮員山里的一家汙泥處理廠,日前試行運轉排出臭氣,導致許多住戶身體不適,其中里民林寶枝上月廿六日前往抗議時還揚言,工廠若不關閉,他就撞死在工廠前。沒想到一語成讖,林寶枝昨凌晨騎機車行經工廠時,就在距離工廠前三百公尺處,撞電桿意外身亡。

     昨天許多里民聽聞噩耗後,齊聚在集會所憤憤不平說,「都已出人命了,一定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不過,家屬相當低調,認為五十七歲林寶枝不會因氣憤以死抗爭,純是意外事故。

     因縣政府同意綠洲科技公司在自家附近成立處理汙泥工廠,去年六月起,竹東鎮員山里民就成立自救會抗爭,但該公司仍照常取得試轉兩個月的核淮,大家都想不通縣府為何視人命如草芥。

     警方調查,林寶枝昨凌晨騎機車外出,竟然就在工廠前三百公尺撞電線桿重傷,送竹東榮民醫院因顱內出血不治。


ALEX
ALEX年輕人
2009/03/01 23:13

你好阿我是ALEX

對於你所說的,我並不是官員的兒子阿

 

只是有天我爸爸跟我想去找民代問污泥場的事情結果剛好看到林律師跟民代在開個小型會議 各里里長也都有去。

我看到他們也都很認真的在討論阿。有些人也還是有再做事啦。

ALEX


新員山人
有希望的ALEX
2009/03/01 22:26
HI Alex,
你可能是未來的希望,現在的年輕人會看這樣的議題,不容易,若可以,是否和我聯繫一下.我們透過網路聊聊

sufun.ting@gmail.com


lin
to alex
2009/03/01 21:34

你一定沒有積極參與抗爭活動
你知道那些官員民代是一副怎樣的嘴臉嗎
只要抗爭他們就來搶鏡頭搶麥克風
然後由那位搶得最凶的代表一一點名那些所謂有頭有臉的人說話
都是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講半天,權都在欺騙民眾
要真正抗爭,沒一個站在最前線
根本不給民眾說話的機會

你知道我們跑過多少政府部門請託多少官員民代嗎
我告訴你,通通都一個樣

你說"不讓官員說話有誰要來說話"
那你就太愚昧了
或者說你是那官員民代的小孩
才會講這種話
我現在給你上一堂民主的課
民主,就是人民作主,人民講話,人民最大
既然那些民代是人民選出來的
就該來聽人民的話
而不是來訓話
然後要大家給他拍拍手
那是愚民
不要讓我笑你是土包子
有空多參與民主運動
你就會知道什麼要"運動"

這個場子是要反污染的
不要為了自己的任何利益而跑來搶鋒頭
不管你之前做過什麼
律師義務幫人寫狀子是天經地義的是
律師是在野法曹
如果連律師都沒有正義感那還是嗎
很多人都在做犧牲奉獻的事
不要野人獻曝

你年紀還小
我不是在責怪你
像你這麼大的時候
我也被政府騙得傻里傻氣的
可是慢慢的
就認識這個社會的現實面了

加油!
未來的主人翁
絕對不能作反動份子


alex
未滿18
2009/03/01 20:50
 

以上大大的說明我大致看了一下

對於不讓官員說話這點有一些疑慮

不讓官員說話有誰要來說話.官員也是大家選出來的

不過說實在的我知道林思銘律師,確實有幫居民寫狀紙的。而之前我們在某代表家也有開會大家也都很認真的討論,不要已為每個代表議員都沒在做事

不要覺得官員沒出現就沒做是,出現又說在作秀

總之我也沒投票權,

不過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說出來

我希望污泥廠關閉


我的訴求
我的訴求
2009/02/28 23:19

員山人的~三要,三不要,三堅持
 任何一種聚會,請記得:

3要,民眾當家
1.要推派一位里民當主持人
2.要讓里民有踴躍發言的機會,說的有道理大家拍手叫好
3.要讓里民坐到最前面

3不要對官員唯唯諾諾
1.不要讓麥克風被某民代或官員所把持
2.不要排座位給民代官員
3.不要給官員民代拍手,任何民代、官員、落選的前議員、想要拉票的候選人,這些人講完話,不要拍手,他們來到現場,不是欺騙大家,就是來拉票。

3堅持汙泥廠關門
1.堅持沒有任何妥協的空間,唯一目標就是汙泥廠關閉
2.堅持沒有任何交換的條件,否則汙泥廠會買斷你的環境
3.堅持不接受任何的協調,包括組成監測小組,因為我們沒有相關儀器及專業,這是件環保單位也很難做到的工作。
 
抗議二二八另一白色恐怖!
抗議污泥廠污染殺了林寶枝
這是一場哀悼儀式
哀悼林寶枝成為下員山第一位環境受難人
強力譴責所有瀆職官員  以鄭永金為首
強力譴責所有的民代及候選人  只為選票不為人民真正福祉
強力譴責污泥廠及黑道  黑心錢也敢賺  不怕絕子絕孫

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伯阿母 大家受夠了 大家受不了了
騙人的貪官污吏  滾蛋
來拉票的 民代 前議員 候選人  也請你們離開
你要來  你就是反污泥的普通老百姓  沒有特權  不要給自己戴高帽子
大家辛辛苦苦來到這裡  只有一個目標
那就是  污泥廠滾蛋

員山、二重、頭重里民!別再傻傻期待任何人會來幫助你!
所有的抗爭都是反政府運動
全都要靠人民自己的力量
不要再請來一大堆官員、民代來給你們訓話
更不要愚昧的給他們拍拍手
你要記住,你是反他們的,不是來拍手附和他們的
那些官員!只會昧著良心說笑! 講些冠冕堂皇的話來敷衍你
那些民代或落選的、打著律師名號的前議員!只為選舉拉票!
只有選舉到了才出現
之前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因為 !!!
污泥廠、官員、民代,
他們向來都是緊緊地互相擁抱。
不要妄想別人會代替你走出來!
唯有靠自己行動
一個都不能少!

綠洲 污泥廠 申請書中,審查意見攔中,趙克平委員說:綠洲公司廠址附近 500 公尺 內幾乎無住家, 但仍應補充營運之機具噪音量,並評估其工廠所產生之噪音量。簡直睜眼說瞎話。 

數百戶人家散居周邊 ,最靠近綠洲污泥廠的是遠見農莊,以及麥田山莊的集村農舍一期、二期,總共約 80 戶,距離只有 50 公尺 ;附近還有翰林園農莊約 20 戶,音樂樹海約有 20 戶,這些還不包括散居周邊的員山里第一鄰約 70 戶農家,以及二重里 27 鄰、頭重里百來戶人家。

你可知汙泥廠設在新竹的水源保護區會產生多麼可怕的影響?
˙燃燒過程產生空氣污染
˙排放廢水,污染農田水圳 大新竹 自來水源
˙產生各種廢棄物、毒性化學物質
˙導致有水不能灌溉
˙種的米不能吃
˙有家不能住
˙大學不來這裡設分校
˙土地降價也賣不出去
˙還有,你的健康飽受威脅
˙癌症、不治之症、禍害子孫
˙真的會死人


風城小居民‧員山小里民(yuanshan) 於 2009-03-01 00:35 回覆:

全員出動

一個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