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 詩詞吟唱教材
2007/07/06 21:45:43瀏覽4200|回應0|推薦1

            撫琴低吟  道不盡千古憶往      和韻高歌  唱不完世代情長 

        

『曲韻悠揚』是個人歷經十年陸陸續續製作的詩詞吟唱教材。

個人原在台北縣 永和市 福和國中任教,於952月退休。福和國中一向注重推展詩詞吟唱教學,20多年來從未停過競爭激烈的詩詞吟唱比賽,所有導師、國文科、音樂科教師,都盡全力的推展這項藝術活動,成果非凡,您不妨進到福和國中網站逛逛 http://www.fhjh.tpc.edu.tw/poem/,看看師生們共同的努力。

    個人有感推展詩詞吟唱傳承責任的重大,二十年來多方蒐集資料、製作曲譜、學習中國美聲、結合崑曲唱腔及傳統吟唱風格,錄製大約200首的詩詞歌賦,並將歌聲與詩畫、影片等結合,把資訊融入教學,製作成現代化的資訊教學資料,讓美妙的「詩詞吟唱」更具趣味。

    『曲韻悠揚』這套教材尚未出版,沒有精美的包裝,目前只在網路分享。

內容含:

 邱文苑吟唱近 200首之 詩詞有聲資料。(wav.mp3 )

     8G隨身碟。物超所值。

*贈送多份 個人精心製作之 [藝文賞析簡報] 數篇

    [ 詩詞吟賞  戲曲 說唱 歌唱法 --- ] 

贈送多年蒐集之  詩詞 古琴影音資料。

1200元[含運費],願與您分享低吟高歌的喜悅。

聯絡電話  0911 288 832   

有任何疑問,可聯絡。 

信箱   yuan-6116@hotmail.com

 試聽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poemyuan-1122/article?mid=951&prev=4104&next=8&l=f&fid=41

後語 :

這份教材,獨一無二,市面上買不到,賣的不多,送人的不少。許多曲子從聽音 記譜 彈唱 錄音 存檔 上網 不假他人之手,學了很多,期盼藉此教材傳承古詩詞之美,分享詩歌生活的滿足與快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6116&aid=107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