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10 4:00做夢
2023/02/14 01:18:45瀏覽1098|回應2|推薦54

首先...........說明我做的夢都是彩色的,總是十分好看,至於把夢寫作出來的文章是否精彩?您說了算,因為夢裡我正好都感受到男女男主角雙方的感受,所以這故事自己來講了。

黎明尋常來到小鎮,從山頂向下瀑泄極富動感美的陽光悄然而過,似乎鎮民全然無知,直到放羊人在鎮外小路上揚起一溜土塵,才尋線隱約看見迴旋山丘路的遠端有一群小學生緩緩而來,等到一群孩子走近了我在夢裡的目光完全被其中一個男孩和一位女孩吸引著,只見那男孩約莫九歲四年級模樣,女孩則像八歲小三模樣,看官別千萬勿往別處想,只見男孩不但濃眉大眼且俊目炯炯神態軒昂,不即不離地一邊走一邊望著一位女孩,這女孩唇紅齒白一見便知長大時必然具有傾國傾城一代尤物(不是物化的物還好的是夢見的當然是荒唐囉),也不時側頭望向男孩,走進學校的大門時,她們不約而同放慢腳步跟隨在後,並且愈來愈近,當他們轉身相望時只見一位英俊挺拔的青年與一位全身揚溢出絕世美容的女孩四目纏綿,男孩喃喃地訴說:我已尋妳千百年................女孩微笑中目光閃動著深情,乎然又回復到小朋友的時候,我就失斯時醒來........才4:00這樣的夢是甚麼?這我倒不在意,趕緊寫記下來比較有趣,只是好像已經忘掉了許多........。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8119857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1 18:05

今年過年我爹住院

在北部待命好冷心情也不美麗

有天我睡著睡著就跌下床了

這回兒摔下來瞌到頭疼了好久

壓力與壓抑下,我的夢好激動...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5 08:34
初醒時若不筆記下來,夢中那一切就從腦中消逝了,可能永遠尋不回,也可能再次夢起。

片片斷斷的文字,缺少的部分或許只能自己塗上一些色彩去填補。

筆記下來才能在日後延續這珍奇的記憶,腦中殘留的景象應該可以揮灑出好幾幅畫吧!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