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馬王子
2010/05/05 17:51:52瀏覽110|回應1|推薦18

    沒有錯    生命力會展現魅力     像磁場      不是融入便是只許旁觀    藝術也是這樣    令人著迷   有時張狂在那股力量之上    有時只得頹坐一旁觀望    很想操控牠卻一再被作弄    有時想忘掉牠有時想念牠     所以牠取名靈感     像對幽靈的不可捉摸的感覺     也無法將牠著色    甚至牠會讓你知道牠正扮演冷眼過客    而你只學會用睡覺趕走牠     冷眼煩死了    你依然愛牠     


   這一篇是因為在poㄌ 上面畫以後  yahoo 網友女孩連續問ㄌ我許多問題我就一次次回答  而記錄下來的  ,事前完全沒有要寫小說,所以看看多麼好笑幼稚就好  !              

第一章

請問白馬王子要去哪:

  王子有一天聽說在南方有一個 柲密花園,有一位全世界最聰明美麗的姑娘住在那  裡,  王子非常嚮往,於是有著原始粗獷性格的王子就騎上白馬,朝南方奔馳而去.....

王子看到美麗的姑娘沒:

看到了!王子驚訝,  不禁喃喃自語:此姝只應天上有何似在人世間

對啊  那後來呢:

後來    王子立即驅馬上前,彬彬有禮地打招呼並自我介紹一番,然後有些靦腆的說:我正好路過,聞到花香,跟隨而來,不意見著姑娘,不知如何稱呼姑娘?這美少女用異常甜美的聲音大方地回答王子殿下!我奶奶叫我珠珠,王子一聽連忙接口:  阿!珠珠        〈從此以後她就被稱為阿珠珠了〉。休息一會ㄦ喝口水

好棒啊   就是這樣呢

水喝好沒  休息好沒 接著ㄌㄟ:

水喝夠了 也喘夠了 .......   聰明的珠珠注意到王子講話時聲音有點沙啞,於是繼續說:殿下既然有緣長途〈看出來不是路過?〉來到珠珠的花園〈一邊暗暗地想;這王子長得如此高大英挺而且手腳上也沒過多的毛,真是人中龍,ㄚ不過穿得還真不多〉一定口渴吧!就讓珠珠楓奉茶解渴?王子說感謝!  

 〈可憐手腳很多毛的毛兄打字慢,急壞沒人疼  有事需出門待續抱歉!〉

 

第二章

後來呢:

   話說王子欣然接過奉茶,入口但覺瓊漿玉液兩頰生香,臉上充滿驚嘆表情,冰雪聰明的珠珠一見,即言:這是七星極品千年寒雪茶,傳聞有脫胎換骨之效。珠珠姑娘語吐不凡,而王子更是見多識廣,風趣卻又不失斯文,一夕交談猶如春暖花開,柳點漣漪潾光幻,秘密花園萬花輕,反正二人一見傾心,愉悅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天色已漸暗,忽聽天邊暴雷響雲霄,王子即起言:入夜時屆珠珠姑娘也需早點休息吾先告辭,辭畢轉身上馬緩緩奔入夜色,遠處傳來清亮聲音─明兒個見........聲落身影沒

第二日    王子沒出現, 而珠珠姑娘作息如常,唯心中隱然有份掛念。原來那天王子聽到雷聲立即警覺,父王交代北方邊陲蠻夷譖正招兵買馬,四處打劫,甚而野心勃勃蠢蠢欲動,要王子一探究竟,

此時王子好夢正恬卻猛然驚醒,今天怎麼會夢到珠珠被番幫擄走?這一定是個不祥徵兆,果斷的王子立刻連想到父王囑咐之事,事不宜遲,馬上自行妝扮成樵夫,奔赴邊陲,經過三日白馬帶王子來到一峻峭山壁邊,眼前是一連綿到天際廣大草原,卻見草原上怖滿營帳旌旗、車馬,一目瞭然是出征前的陣容,為數不下三十萬大軍,倘若任其殺入中原,吾族江山不保,如何是好,王子如何因應?與珠珠姑娘地有無更多的緣份?且聽下回   故事分解

第三章

今天又來聽故事ㄌ後來呢:

眼看蠻族軍旅異常強大似已蓄勢待發,而己方一無準備,此刻如何化險為夷?王子陷入苦思,心想;此時趕回中原亦屬無濟於事,應思斧底抽薪之計方為上策,王子即席地靜坐,漸漸進入意守玄關,歸元化一,神定心明,無為自在的境界,忽覺靈機一動,嘴角浮現微笑,將白馬留待原地,便即就近尋一水潭,挖取黑色黏土敷於全身整個人霍然視同夜色,原來王子稟賦異於常人,十一歲奇人忽現暗中授武三年,此後每夜自行練習迄今二十三歲從未間斷。

究竟王子本事有多高?且說無聲無影已經潛近主帥營後,〈到這裡已經像武俠小說?本來好像沒有這樣打算,現在只好走著瞧了,不好曖昧,只有後面再柪回來吧!〉 王子乘隙進入帳篷,見番幫主帥熟睡中即點其睡穴,在帳內找到一深色薄毯 將其裹住一手提起,毫無聲息地復由原路出帳來到山崖  ,心想還有兩個時辰天亮,番邦發現主帥忽然失蹤必然就近大肆搜索,因無頭序,將 不會立即揮軍動師,所以我應該迅速找一隱密處藏匿後再思對策,但是方圓數百里都不熟悉?只有最近認識 珠珠姑娘了,而且那是最隱密也最難叫人懷疑之處,於是以口哨聲喚來白馬逕奔祕密花園而 來。

晨曦時王子已到了祕密花園正遇珠珠於花園散步,便將事情概要說明,並請珠珠姑娘鼎力相助,果然珠珠深明大義,表 示不惜 捨命 救國,王子這才將番幫元帥制住穴道置坐於地,並嚴厲詢問:為何招兵買馬有何企圖?不料  那元帥說:本人是蒙古大汗二太子金漠采,這是何處?你又是何人?   待王子表明身份後,蒙古太子則說:我們蒙古大汗為了後代子孫的平安繁榮,與世仇兇駑談判破裂後,決定奮發圖強,不必再遭受掠奪欺凌故發展軍力,並無企圖侵犯中原,我軍中尚且招募中原武林高手貴為將領,如果有意貴窺伺中原豈能如此信任中土人士?王子聽至此處已信了大半,但因一無  證據,如此重大之事也不宜平白完全相信呀,正思考間,忽聽金漠采言:這位姑娘妳是何人,敢問妳頭上玉簪從何而來?

珠珠:玉簪是我奶奶給的,為甚麼問這個?

金漠采:這是我大蒙古皇族御用品,絕無可能為外人所得。

第四章

今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來問然後呢:

這時珠珠的奶奶突然出現接口道:不錯!漠兒!你還記得我否?金漠采忽聞有人喚他乳名抬頭望去,初看有些熟悉,再看一會兒不覺目瞪口呆,呀是........ 是.....奶     娘?   不錯是我! 這時奶娘走到漠兒身邊兩手澎捧住漠兒兩肩,豆大的眼淚止不住往下掉,珠珠在一旁訝異得無所適從,王子就顯得鎮定不動聲色。 

不可思異,原來這奶娘二十年前有一天 帶著大汗的一對寶貝兄妹到另一個部落去看趕集,卻不幸遇上大股西方匈奴人大肆入侵劫財搶人,市集上人群眾多四處奔逃場面大亂中但見一位機靈的卑女牽著漠兒幸運躲過強盜,然而奶娘抱著珠珠行動當然緩慢,不幸就被壹位匈奴人發現這奶娘穿著顯為富貴人家,而興起擄人勒贖之意,但是在這群盜匪策馬西行途中,珠珠和奶娘卻為一白髯長衫人救出,至於為何沒有送回蒙古反而轉到南方隱居在這秘密花園?我將繼續告訴你們,現在漠兒和珠珠親兄妹兩可以相認了!我要去煮飯給我媽吃,晚上再繼續吧........

吃飯沒可以繼續了ㄇ:

可以ㄌㄟ

話說這同時王子以走上前並對金漠采說:只要你肯對天發誓有生之年蒙古絕不進軍中土一步,我立即釋放你並向你負荊請罪?金漠采非常爽朗地發了重誓,王子便解開其穴道並且說本人覺得慚愧冤枉了金兄,願受金兄處罰,沒想到金漠采爽朗大笑起來,一時之間大夥都笑了起來,金漠采又道:這只是誤會一場,我豈是量小的人,我判斷一定是匈奴人故意造謠如果開戰即可收漁人之利?真是可惡ㄚ。珠珠姑娘此時也插口說:若非今日得此良機,還真叫狠毒的匈奴人得逞,所幸上天有眼,不但化暴戾為祥和,而且我們兄妹得以重逢真的是了老天有眼,一家人即將團圓。忽然奶娘說道:而且還能締造一段絕世無雙的良緣呢,話畢只見二人臉紅二人大笑,此時二人同樣心裡望向對方,怎知四目相對    當然連脖子都紅了................。   

   馬馬虎虎講這樣啦!哈哈!好累............
那位叫做xx珠的姑娘卻興高采烈的說要把這次對應連文帶記錄一並po在她blog上,我卻隔ㄌ近二年才想到........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4006081

 回應文章

ping自言自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0/05/06 15:45

精彩

我要邀請王子天天來作客

晚上11點準時幫我點睡穴

聽說好好睡可以養顏美容呢!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05-06 17:03 回覆:
學會氣功會好眠,但不是人人有心學的,因為能容易專注的人才能較快學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