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晃,幾回釋傾
2010/12/04 17:50:13瀏覽653|回應0|推薦36

怎 道 得 盡 時 歲 紛 燦

行 旅 悠 著 晃 然

瞭 悉 不 期 然 的 輕 切

釋 傾 所 以 出 發

這 街 景 總 能 一 訪

似 見 隨 飛 的 北 風

忽 暖 忽 寒

喧 境 也 有 一 刻 清 澈

問 不 問 千 水 萬 山

浮 遊 的 月 情

有 光

一 路 向 南 

( the Darkness of Light / Summer Lei )

海 靠 近 我    空 氣 濕 了
黑 暗 溫 柔    凝 視 著 我
繁 星 亮 起    回 憶 浮 動
曾 經 存 在    如 今 隱 沒

該 不 是 我 的 心    還 在 小 聲 唱 著
該 不 是 這 場 雨    一 直 都 還 沒 停
該 不 是 我 的 心    還 在 思 索 結 局
該 不 是 這 場 夢    是 誰 還 在 繼 續

該 不 是 我 的 心    還 在 小 聲 唱 著
該 不 是 這 場 雨    一 直 都 還 沒 停
該 不 是 我 的 心    還 在 思 索 結 局
該 不 是 這 場 夢    是 誰 還 在 繼 續

海 靠 近 我    空 氣 濕 了
美 麗 的 夢    請 別 遠 走
繁 星 亮 起    宇 宙 甦 醒
黑 暗 溫 柔    改 變 過 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612&aid=466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