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訪秋微星
2010/08/31 20:56:39瀏覽501|回應0|推薦23

孩 子 有 渾 然 的 靈 眸 巧 語

繞 著 一 遍 遍 依 賴 和 無 處 不 擁

喜 滋 滋 怒 沖 沖 淚 潸 潸 

沒 有 一 絲 讓 步

卻 句 句 是 真 理

這 一 世 就 這 麼 著

彷 彿 不 想 靠 岸 的 旅 人

穿 越 時 光 機 一 再 啟 程

又 倦 又 躍 又 歇 又 語

慢 慢 總 難 兩 言

個 子 性 格 定 也 非 定

只 不 變 這 份 至 愛

微 星 點 點 

訪 一 世 紀 秋


(我多麼羨慕你/江美琪)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612&aid=43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