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日落到日出
2011/03/22 21:08:12瀏覽211|回應0|推薦4

在祢以內,…總是放膽,總是賴皮,總是貪玩…。 

於是,出走,

於是,從日落到日出…。 

非假期的火車竟然都訂不到票!電話詢問才知:被陸客佔光了。讓這趟行程出師不利。只好先訂往南走的路線…麻煩咧!行前二天遇到貴人提醒,急忙到車站試試手氣,還有一張咧,哈!賓果! 

每次都把太魯閣號當成高鐵,今天又仔細地看了它一眼,真的有像啊~  

經上記著說: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

讚美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從今時直到永遠!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

他的榮耀高過諸天。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呢?

他坐在至高之處,

自己謙卑,

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他從灰塵裏擡舉貧寒人,

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

為多子的樂母。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知道祢在天上觀看著我,我的一切,我的心思意念,所有說或未說出的,祢全然明白…。我知道,我信,所以我放膽…在祢以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cg&aid=500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