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來至美國波士頓劉師姐與活佛上師通電話後的感應心得:終於聽到母娘的聲音啦,感恩母娘!
2013/04/26 19:06:47瀏覽350|回應0|推薦2

                           

                肉身瑤池金母--母娘

                 瑤池會仙圖

終於聽到母娘的聲音啦,感恩母娘!

尊敬的瑤池金母,母娘:您好!我們以最虔誠的心祝您佛安!我的名字叫劉曉霞,我跟我師兄張雯府昨天給您電話了,我們目前居住在美國波士頓。

自從昨天跟母娘您打過電話之後,我們心裡始終還是很激動,也很感動。母娘您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親切。雖然您剛開始沒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可是我們在無形中都感受到了您強大的加持力。我情不自禁地哭了......我知道我找到母親了。雯府也說他的心輪一直在轉,強大的法流讓他覺得渾身熱呼呼的。真的很感謝母娘您的大慈大悲!

跟母娘談談我們的學佛經歷吧。我真正說來是從2010年開始學佛的,一開始我還是蠻不容易接受的,但是雯府他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他一心向佛。在他的影響之下,我開始慢慢對佛法有興趣,他也督促我每天都修法念經,然後在20129月份我開始產生了感應,我也開始感覺到我跟瑤池金母的緣分較深。我在網絡上到處找尋有關瑤池金母的資料,然後很驚喜地發現有很多錄像拍攝的是肉身瑤池金母不辭勞苦走遍大江南北尋找靈兒,普度收圓的經過的。我們一直都在關注網路上的更新錄像。在錄像裡面,我們看到了一位慈悲為懷,功高德重又謙虛嚴謹的母娘形象。我們非常慶幸有機會通過網絡在凡塵看到母娘您,也特別希望有機會能夠親自見到母娘。可是,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我們現階段未能出境親自拜訪母娘,我們心裡覺得很遺憾。不過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期盼能夠見到母娘的這一天會盡快到來。我們也萬分歡迎母娘過來美國走走,我們願意全程護駕。

我們現在居住在美國波士頓,這裡有一個比較大的寺廟叫千佛寺,還有三四個比較小的廟。這幾個廟都是顯教的廟堂。由於我們目前主要是修習真佛宗的密教法門,而波士頓地區暫時還沒有密宗的道場,所以,我們經常會到紐約,西雅圖或者達拉斯的道場參加法會,其餘大部分時間都是每天在家裡修行。雯府一直覺得波士頓地區需要大力開展佛教宣傳,以讓有緣眾生有幸接觸這彌足珍貴的佛法。他也曾連續兩年發心邀請法師在波士頓舉辦了兩次法會,並邀請各方有緣人來參加。一次是地藏王菩薩的法會,還有一次是黃財神的法會,參加法會的善信大德有60多位真佛宗弟子,多數從別的地區過來的,波士頓本地的信眾只有10位左右。我們有心幫助佛菩薩弘揚佛法,不過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不知從何入手來吸引眾生緣。有時候覺得勢單力薄,自己本身修行也不高,何以有能力度化眾生呢?只有先自度才能度他呀。所以,目前我們一有空餘時間就拿來修法念經,並向有修為的法師學習,請教他們在學佛過程中我們所碰到的疑惑。在這不斷學習的過程中,也增長了不少佛學常識。

我們感覺到圓通寶堂像一個溫暖的家庭,有一批忠心護持的居士。比如:雷教官,老大,美金,還有好幾位我們叫不上名字的大德。母娘你的大威佛力把優秀的人才都凝聚在一起了,這股力量能夠振奮人心。每次看到母娘帶領他們一隊人馬出行都是歡天喜地,佛光普照,大地都為之動容,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中學習佛法、度化眾生是多麼難能可貴啊!我們多麼希望波士頓的有緣眾生也能夠有一個像圓通寶堂一樣溫暖的家啊,有母娘您這麼慈悲的活佛來救度我們啊!

我之前還以為母娘對於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雖然心裡很想很想見到母娘,或者聽到母娘的聲音,可是我從沒想過我真的可以做得到的。我一直沒敢打電話給母娘,後來在雯府的催促跟鼓勵之下,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母娘了。結果沒想到,接電話的竟是母娘您啊!我心裡真有說不出來的喜悅跟激動。母娘您鼓勵我要修心,不要著相,我一定謹記在心。我們也會聽母娘的話,幫助母娘收圓。

我和雯府現在最迫切希望的事就是能夠盡快見到尊敬的母娘您。如果母娘允許的話,我們一定會找機會誠摯邀請您到美國來。那將是我們無上的榮幸跟最幸福的一件事。我們恭敬祈禱母娘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廣度眾生!再次感恩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的母娘!

至上頂禮尊貴的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

劉曉霞 201346

感恩瑤池金母下凡塵,聖蹟真容度世人--祈盼大德們蓮園普渡--復古收圓--團結力量大!

分享喜悅,是一種幸福請上圓通寶堂網站參悟觀音心法:http://www.ytbt.org

 

 

 

 

 

 

 

 

 

 

 

 

波士頓劉師姊靈知情發心追隨母娘感動之情所製作的讚嘆幻燈片--Praise Golden Mother感恩瑤池金母大慈大悲救渡眾生(曉霞制作Lotus_Adream's) 

✰✰✰介紹母娘讚嘆幻燈片(母懷慈悲面道兒佛樂✰✰✰

       http://www.screencast.com/t/OKhUj7i0 

 ✰✰✰(佛樂✰✰✰

              http://www.screencast.com/t/dLTBAraKax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bt&aid=754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