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指天際
2013/12/13 00:58:37瀏覽287|回應0|推薦12

名攝影師游明昌先生近作 香格里拉~松贊林
 

 

 

 

直指天際

蒼穹屹立於洗染出的一片藍

 

我以不壞之身  守護生靈

沒有千秋萬世 也乏星辰流轉

 

只現   金亮光彩

封印於剎那未來

 

*

虛空

包裹 真言

密縫於連綿的山巔

 

誓言

依住於承諾  

燒錄於思念

永世萬劫

 

意識舞杵 金剛心田

抵擋不住 情愛拘綁

於寒冰烈焰  於涓涓流水

失心 等待

 

*

穿越

芸芸重嶺  荒漠百岳

 

渡我恩師

絲絲情懷 形骸愁腸

殷殷告誡於臨終

若山鐘撞擊扣耳  似強風暴雨留步

 

攜我同行於無人之地

禁錮我  狂亂情迷

折難我  毒箭刀兵

 

毀我今生

斷我來世

 

* 

一劍劃開  生死奧秘

血從心來  喜湧而出

直指人心  朗現真我

 

絕非佛祖召喚

亦非彌陀恩寵

 

是因日夜  於機微中顯露真理

出口已啟  於若隱若現之山門

並非寺宇  金碧輝煌刺眼阻礙

而是世俗  名利得失難以離棄

 

若屬有緣

但請記住

天際紅金  一線指引

輪幢呼喚  永不回頭

 

若有來生

以此相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