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的一封信
2009/04/30 22:16:13瀏覽404|回應0|推薦3

從大昭寺回到飯店
的那個夜晚
 
有人
稍來一封信函
 
是一封 有著中國紅的信封
以為是喜帖 或請箋
乍看起來 並未感覺到有何特殊或異樣
 
奇的是  用上 泥金 書寫  我的姓名
這表示出 其貴重與珍貴 以及相當的重視
 
要傳達給我 這位遠從千里外來朝聖的貴稀客 嗎
否則 怎會大費週章 派人將如此講究的親筆信 送達到住在飯店的我
正納悶與費意猜
 
不由得 再浪費時間 思索
在信差的催促下
 
迅速將信拆開
 
連信紙 也是不凡的講究
而我也非 可以隆重以對的商場大亨或名門貴族
 
紅紙帶金字  這我才警覺到 非同小事
因為 這可不是當代常用的信箋 哇
 
待我 一睹內文 才知 事態嚴重
因為 內文可非外表那麼尊重廝文有禮
 
充斥著 威脅 字眼  
 
喝 我被一神秘團體警告
還好 
他們是進入 我底夢裡
恐嚇
我以後會 怎樣 怎樣
知道是惡夢 一場
 
然而 清清楚楚 幾乎可繪聲繪影
令我至今
 
難以忘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p16632&aid=29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