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色的夜色
2014/07/29 23:29:07瀏覽270|回應0|推薦19

題目: 夜色  攝影: 游明昌

 

過往的夜色,迷濛裡有著期待,收音機的歌聲悠揚,外面昏暗無光;
這裡的夜色,棋藝般無數對決,帷幕霓虹訊息閃亮,屋內賒欠光芒。

記憶的夜色,是今日影幕強擋,那當下的思緒無華,業績曲線飄盪;
明天的夜色,是新品發表超嗨,掌聲於慶功宴開始,淹蓋一切夢想。

夜色的夜色,懵懂喘息如暗襲,躍過暗巷穿載聲光,朋友你醉了沒;
躲藏的夜色,挑戰砲火像煙火,五光十色砲聲隆隆,人生今夜有色。

飽和的夜色,油彩艷麗如咖啡,你黑我白你紅我黑,顏色誰多誰強;
潑墨的夜色,清香淡茶似泉水,你進我退你來我往,誰夠古老誰贏;
所有的夜色,沒有城鄉的分野,是滿足期待的差別,有話直待天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