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初戀情人】
2008/03/05 03:42:52瀏覽423|回應0|推薦18

Dear 妙:

今夜的妳

突然降臨我夢中

再見妳的我

可知有多麼的驚喜萬分

猶記當年的初相識

妳我仍是懵懂無知的少年

匆匆歲月一轉眼

竟也是

二十幾個寒暑了!!

遙想當年~

妳我攜手散步在校園裡.....

遙想當年~

妳我肩並肩的坐在樓梯間....

遙想當年~

妳我共同渡過那段

羞澀年代的純真歲月....

十三年前

從妳嫁人之後

為了不想造成妳的麻煩

(其實是我選擇了逃避)

從此和妳斷了音訊

不再關心妳的一切

也從此

刻意的將妳的身影

驅離我的世界

經過多年

以為早已將妳遺忘

卻不知

只是把妳深埋在我心裏面!!

妳~

現在過的好麼?

家庭是否幸福美滿

子女是否健健康康

他~

是否仍呵護妳如同寶貝

 

別了~

我的初戀

既然早已無緣

那又何必如何想念

只要 他仍疼妳如惜

只要 妳仍愛他無悔

只要 妳們過的快樂

屬於局外人的我

都將深深的為妳祝福....

別了~

我生命中

既輕盈又沉重的初戀!!

 

 

 

不學無術~人間浪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l5566&aid=166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