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組長嫁女兒~有美女分菜的遠東飯店宴會廳
2009/12/14 08:45:28瀏覽4314|回應1|推薦53

1129是我們組頭(組長)嫁女兒,地點挑在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三樓宴會廳,很榮幸能收到他的紅色炸彈,因為他只給大老闆和交情很好的同事,在此非常的謝謝他 

看到組頭嫁女兒的不捨也讓我聯想到以後我會不會也像他一樣不捨呢,真的有點感傷,當然在此也祝福這對帥哥美女白頭偕老,每天都快樂,趕快讓我們組頭可以真正的當阿公~~

今天的喜筵,足足有12道菜和甜點,看看這菜單,每一道菜的菜名都完全顯現所用的食材,不需要由菜名去猜測是什麼菜,有的菜名還好長,而且菜單上有一個秘密武器沒秀出來,各位如果看到最後就會知道秘密武器有多特別了

首先看一下小菜,總共有4樣,醉雞、滷牛肉角、魯茄子和小魚乾豆乾,每一樣都很好吃,如果有提供白飯,只要這4道小菜就可以吃飽了

第一道菜是潮式大拼盤4樣菜都很下飯,也都可以當成小菜來吃哦

第二道菜是花好月圓,喜宴都會有這一道菜,應該是代表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吧!一般都是用盤子裝,這裡是用透明的杯子裝著,2杯裝著滿滿的炸湯圓,份量很多,也很有創意,這是我的最愛,單單這道炸湯圓我就吃了230顆(因為沒人要吃,又沒分配,所以我就多吃了好多

第三道菜是馬拉盞迷你象拔棒花枝片,好長的菜名ㄚ,味道不錯

第四道菜是蟹黃雪蛤燴燕窩,很棒的一道羹湯,加點紅醋會更夠味哦

第五道菜是鵝肝捲鎮江冰梅骨,很好吃哦

第六道菜是醬煎大明蝦,花椰菜放的非常多,蝦子很鮮甜,醬料的味道很夠

第七道菜是清蒸青衣柳,這道清蒸魚非常的棒,魚肉鮮甜而且又厚又紮實,相當相當棒,而且沒有魚刺哦 

第八道菜是沙蔘玉竹燉土雞,湯頭很棒,大家實在吃不大下,最後由同事打包回去小朋友喝 

 第九道菜是XO醬瑤柱炆伊麵,實在是吃不下了,但還是要嚐一下味道,麵炒的很軟,有種吃泡麵的感覺

第十道是水果盤,香瓜和西瓜都非常甜哦

第十一道甜點叫好事成雙,是由芝麻球和奶皇包組成,奶皇包的內餡很棒哦

第十二道甜湯是竽香西米露,這道甜湯料理的非常棒,濃稠的芋泥椰奶配上西米露,害我多吃了2

秘密武器出現了,喜宴有冰淇淋常常見的到,但是用哈根達斯的各位有見過嗎,真是大手筆,服務生端著哈根達斯出場時全場騷動,比新郎、新娘出場時更吸引人,今天真的是賓主盡歡,真是太棒了

來來來,好酒沉甕底,今天的婚宴還有一個重點哦,雖然場地的燈光不是很明亮,害我相片都拍的不好,但是有一張相片無論如何一定要拍好來給各位男士朋友瞧瞧,這位是服務我們這一桌的服務生,是遠企宴會廳的正職員工,很謝謝她每一道菜上來都等到我拍完菜開始分菜,服務真的很周到,是不是很漂亮啊?遠企的宴會廳負責人真是有眼光ㄚ!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

電話:(0223788888

網址: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3585503

 回應文章

Cecel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秀色可餐~
2009/12/24 01:55
這位服務生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