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道3號之東山服務區
2009/08/27 10:50:37瀏覽2453|回應0|推薦25

清晨4點從中和出發,來到東山服務區才7點左右,

人煙稀少、空氣清新,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趕快來拍些相片,

再晚一點就人聲鼎沸了

   國道3號一直是我長途旅行必走的路,每每行程經過東山服

區,我就一定會進去留下紀念品、喝杯便宜的city  coffee

輕鬆悠閒的休息一下,享受這裡的美景後再繼續上路

一般休息站很少看到導覽,服務集團這裡很貼心的製作了一個

導覽圖,讓大家知道園區分部情形

園區代表百年榕樹---和國泰那棵有的比喔

表演舞台和樹影大街---由於時間太早了,噴泉廣場還沒啟用。

荷花月池

平價美食—7-11

商店街時間太早了,所以商店街和美食街都還沒營業,麵包、

甜甜圈、咖啡、冰淇淋、炸雞,幾乎小朋友喜歡吃的這裡都有喔

當然還有我老婆大人三餐必備的素食還是天恩素食喔

東山家族紀念戳章蓋個章代表到此一遊(真的是太貼心了)

大企業經營的休息站確實是不一樣,除了營利還能創造一個旅遊景點,寬闊的空間,也可讓一直窩在車上的小朋友,有一個安全且如脫韁野馬的奔跑空間

東山服務區真的讓我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326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