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下午茶.甜點】貓茶盯~也有客制化餐盒
2014/10/24 12:12:42瀏覽3759|回應0|推薦25

每每經過貓茶盯,總以為它是賣霜淇淋和茶製品,所以都沒進去消費,最近開會一直吃便當,突然發現隔壁單位訂了貓茶盯的餐盒,經詢問後我們也可以改吃餐盒,同仁立刻打電話去詢問,貓茶盯的配合度非常的高,三、四個小時就把我們的晚餐送來了,打開一看,感覺真的是物超所值。

木柵

木柵

貓茶盯的藍黃色紙盒包裝,設計得頗為亮眼

木柵

木柵

木柵

這次的餐盒有葷的跟素的,因為預定的時間很趕,所以只有三明治的部分不一樣,葷的是全麥燻雞三明治,素的是起司生菜三明治,剩下的是法式乳酪塔、鐵觀音銅鑼燒和北海道牛奶杯。

木柵

起司生菜三明治,麵包是全麥的,麵包非常的軟,夾著蘋果、起司、生菜、番茄和特製的沙拉醬,一口咬下有軟、脆、香、甜,口感非常的豐富,個人認為爽口又好吃。

木柵

另外葷的全麥燻雞三明治,麵包一樣是全麥的,麵包也是非常的軟,夾著燻雞、生菜、玉米和帶有芥末味的沙拉醬,口味稍重一點,但也是很好吃 。

木柵

北海道牛奶杯~~ 跟外面的北海道戚風蛋糕長的一樣,雖然蛋糕體都是戚風蛋糕,但內餡卻不一樣,一般的大多是鮮奶油的內餡,貓茶盯的是卡士達內餡,而且幾乎佔了蛋糕體的二分之一以上,真的是好吃極了。

木柵

法式乳酪塔~~ 看起來像是一般的蛋塔,餅皮不是酥皮的那種,餡料有奶香味和香草味頗為濃稠,不錯吃。

木柵

鐵觀音銅鑼燒~~ 加了鐵觀音的銅鑼燒餅皮,個人覺得茶味還好,但有點苦(感覺不出是甚麼食材造成的苦味),紅豆內餡甜度適中、口感綿密,而且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木柵

木柵

木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839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