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超所值的「SD MOTOR」
2014/06/30 07:45:18瀏覽1052|回應1|推薦15

經常在網路上fb上看到「SD  MOTOR」貼一些進口高級車保養或改裝的照片,
都是專業級的技師在執行,很心動,想想過陣子要開長途,尤其已經是老車了,應該要仔細檢查保養了, 可是自己的又是國產車,不敢貿然就開去,所以就先打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人說:不用擔心,一定會保養得很好的,
於是就請一天假,一大早就把我的老車開過去(因為擔心太晚去,保養的車會太多)

「SD  MOTOR」占地不小,應該可同時保養4台車子,原本打算半天就會結束,
結果整整花了一天才檢修完成,因為經過技師仔細的檢查才發現,以前真的貪圖方便且太相信常去的那家保養廠了,引擎腳壞了3根、左前輪輪軸磨損、變速箱油封漏油(距上次保養完大概5個多月也只開了1千公里),不知是沒發現還是覺得是小問題所以都沒告訴我,讓我一直以為老車了所以開起來雜音自然很多,真的很謝謝「SD  MOTOR」的技師。

「SD  MOTOR」的休息室,居然還有卡拉OK,也還有投幣式的咖啡機,
問了一下老闆,這麼高級的保養廠怎麼連咖啡機都要投幣,老闆說:因為很多人都很浪費,咖啡或飲料只喝一口就擺在那邊,有點暴殄天物,所以就改成投幣式的,但是如果想喝的人跟廠長反映,廠長還是會去幫你投幣的,真的是很珍惜物資的店家    

「SD  MOTOR」的改裝精品,據說還有很多沒擺放在現場   

趁9點開店就趕快跑去,只有我一台車,但是車子陸陸續續來,最多同時5台在維修,
廠長說我來的日子剛好,運氣好,不然前2天爆滿,可能就要等很久了


「SD  MOTOR」的維修設備,這套4輪定位據說價值不斐 ,
除了在他廠看到訂位時架在輪上的工具,還動用紅外線系統,讓4輪定位更為準確

這台是跟定檢站類似的煞車檢測系統 

全自動拆輪機,腳一踩輪胎自動拆離  

輪胎平衡機器,以前的塞片都是用這種的,「SD  MOTOR」用的是這種,
說真的,我是不清楚差別在哪裡?也忘了問。

冷氣空調檢查及清洗機器,採用全冷媒清洗,我這台國產車從開始清洗到結束,花了快2個小時 

「SD  MOTOR」每年都會在大鵬灣舉辦讓大家來體驗駕駛賽車道的快感,
這台是他們自己的改裝車,我試坐上去就頭暈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開這種離地表這麼近的車,年紀真的是大了............

這是我這次換的紅線機油,是合法進口的,也有產品投保,用的很安心  

更換4個輪胎、輪胎軸承、煞車皮、煞車盤  

更換引擎腳及油封,第一次看到裡面居然還有電線(技師說這是降溫的系統)

更換大燈燈罩(10幾年的車,燈罩霧化嚴重,都快瞎了,為了行車安全,既然來了,就把它給換下去了)和霧燈改裝成HID,也把室內燈換成LED燈泡,從此前途一片光明

「SD  MOTOR」現場還有高級的二手胎寄賣,可惜我的無法更換   

早上9點多一直維修到下午6點多終於完成了,看著愛車享受著跟進口車一樣的服務,
帶著愉快的心情沿著64線快速道路測試維修狀況順便回家,也順便測試廠長極力推薦的行車紀錄器,過去以為是老車自然會發出的異音真的全都不見了,過陣子跑蘇花時可測試車燈和霧燈感謝「SD  MOTOR」,讓我對我的老車又恢復了信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4571055

 回應文章

韓國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01:07

你好

有空可以來我的Blog逛逛^_^


全世界起一流流通企業<艾多美>
Amy的艾多美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