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長 我們要你當總統
2011/05/25 11:09:40瀏覽4564|回應7|推薦19

省長  我們要你當總統

    今年三月美國民調,顯示高達93%美國人民肯定林肯總統。林肯確實是公認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但他於1856年爭取副總統提名僅得110票,於1858年競選參議員又慘敗。他終於領悟美國人民是要他當總統!他在1860年當選總統,得票186餘萬票,得票率39.8%。


    在2000年台灣總統大選,宋楚瑜得票466餘萬票,得票率36.8%。只少了陳水扁30萬票,得票率微差3.5%。開票次日,在台南市發現投宋楚瑜的有效選票被大量丟棄在外。我告訴市民政局長,這些被丟棄的有效票全部都是圈選宋楚瑜,怎麼沒有一張是陳水扁的?在甲仙鄉投開票所宋楚瑜得最高票,卻被以陳水扁的低得票數對調。我提出告發,這位選務人員一審被判刑一年六個月。保守估計,宋楚瑜被作票在6%以上。事實是宋楚瑜應當選總統,但被作票作掉!


    選前國民黨高層給我看的內部民調是宋楚瑜領先陳水扁,但他們發表的民調竟是宋楚瑜遙遙落後,呼籲藍營選民「棄宋」。開票結果國民黨候選人得票率是23.1%,顯見他們發表的民調,意在誤導。若沒有以假民調煽惑「棄宋」,宋楚瑜應是當選人。


    選後,花蓮秀林鄉一位我們的志工,他百思不解為何那麼多人投票給省長,竟開不出票來?他爬到屋頂,擎著宋營旗幟,向老天哭喊不公,然後自殺身亡。陪同省長到秀林鄉哀悼往生者,我瞻視遺體,很誠摯說,我己著手將他們的「作票」寫成書。總有一天我們會以公平的選舉讓省長當上總統。我知道那一天來臨,您才會真的安息。


    宋省長於2006年參選台北市長慘敗。對這次慘敗有不同的解讀。做為台北市民,我的解讀是最樂觀,就是:「省長,我們要你當總統!不是市長」。


    在網路上,讀到一則「亞里莎」寫的:「我是覺得宋省長非常有能力的人,讓他在政壇消失是非常可惜的,那是我們人民的損失。」相信這是許多人的心聲。在台灣省長任中,己證明省長睿智、練達,獲全民信願,是最具領導能力的領導人。


    身負海內外舊雨新知的付託,剛自海外返國就去看宋省長,我贈送他一本雷根總統百年紀念冊。雷根生於1911年,與中華民國同年生。雷根於1981年當選總統,適70歲。如果省長在2012年當了總統,也是70歲。我指出書中的大圖片,顯示雷根於1980年,站立在競選看板:「Regain:Leadership (再現:領導能力)」。我告訴省長,就是 Regain:Leadership, 使雷根羸了大選,因為當時卡特總統顯現優柔寡斷,缺乏領導能力。目前的台灣也正需要一位具有「領導能力Leadership」 的總統,這是全民的企盼。


    可惜,兩大政黨的提名,程序有瑕疵,黨意未盡符民意。其中,民進黨並非以選票初選,但經過了政見辯論,以民調決定;國民黨所施則是民主體制中幾己絕跡的「只此一人,別無選擇」。現在兩政黨己決定提名了雙「英」,均屬知識份子的精「英」,但並非一步一腳印,


    深體民間疾苦的政治領袖。人民己給馬英九總統近四年的機會,無奈領導乏力,政績一片蒼白;蔡英文主席雖極力宣揚自家人格的崇高,但難掩領袖歷練的空泛。此時此刻,政策舉棋不定,人事則連大法官都草率,人民的沮喪己至臨界,誠難再付託書生空言論政,再冒誤民的危險。


    在台灣政界,勤政愛民、腳踏實地走遍台澎金馬的政治人物當推蔣經國與宋楚瑜。他們絕不會因人民居窮鄉僻野,而不加關懷眷顧。在養尊處優的雙「英」身上,選民是看不到苦幹實幹與民共患難的民主領袖風範。


    林肯當選後第三年,在蓋茨堡發表government of people, by people, for people 成為美國永續治理國事的準則,也影響普世的民主思潮。在半世紀後,中國的孫中山先生,立說:「林肯所主張的民有、民治、和民享,就是兄弟所主張的民族、民權、民生主義」。政治信念的傳承比政黨權力的傳遞更具意義。宋省長傳承的是國民黨創黨的中山信念,所奮鬥的目標是台灣人民的全體福祉。


    唯有人民的力量才能超越政黨,唯有人民的徵召才能勝過政黨的提名。總統是統領國家的中樞,正如人體的大腦,我們必須緊握自己的公民權益,發揮人民自主的選擇權,而不必盲從聽命於黨工指令。讓我們共同推選出我們可信願,具歷練、有領導能力的領導人!


    做為一生一世奉獻人民的政治家,宋省長必定義不容辭欣然接受人民的徵召。我們已開始以「省長,我們要你當總統!」為訴求,開始連署簽名徵召宋省長。為自己、為孩子、為台灣,請您參與人民的力量,共襄盛舉。誠摯祝福您!


    參與連署請e-mail song2012roc@gmail.com 


Source: http://www.tbntimes.com/20110503/

文中所提到的亞理莎網友: http://blog.udn.com/alisayang0912/detail

 

連署宋楚瑜選2012總統

http://youtu.be/lVPwT9u8Kqc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224&aid=5250968

 回應文章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雖然沒有知識 但是有看電視
2011/07/21 18:10

我腦筋不大好  被電話騙子騙過幾十萬

買來的教訓很簡單    不要相信什麼大道理  只要日常小事小心就可以了

老宋說  媽媽家的廁所沒有門

我因為近年來淪落為獨居老人  發現廁所沒門對老人很重要   否則死沒人知

生活照顧方便的事  居然可以拿來當成廉潔的說法  佩服佩服

兒子的五棟房子   夏威夷沒有   但是加州有   竟敢大聲說夏威夷有房子就會怎樣怎樣    佩服佩服

跟阿扁在真誠的字畫前拍照   佩服佩服

我寧可選一個無能的書呆子  至少不會耍嘴皮

不要那種什麼話都說出道理的人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推薦是因為我了解你的心意
2011/07/17 11:27

但並不表示我會支持宋先生...時也運也,從蔣家把大陸丟了把國民黨帶到台灣,從勵精圖治發展到近年來的內鬥內亂,從2000年的敗選到319,這[天命難違]..難道還看不出來嗎?

當年親民黨的意氣風發備受大家重視,幾乎可以大獲全勝,但就是一堆枝枝節節而全盤皆輸,2004再度飲恨,讓民進黨執政八年,完全顯現民進黨的[無能治國][有能貪腐]..讓阿扁坐牢,難說不是上帝的美意.這不就是[有得就有失]??

而宋先生因此沒有機會在他[呼聲最高,生氣最旺]的時機把我們台灣帶向最高峰,在我看也是一樣的[天命難違]一切在神的計畫之中啊!!

但是我發現人往往隨著自己的意志而忽略了順服上帝的旨意..

我欽佩你們為有能力的宋先生所作的努力,我理解你們為他不平的心情,但我真的感受到台灣的選舉,容不下[公平]...魚蚌相爭漁翁得利..若不為大局[捨我]就一起下地獄..看來宋先生跟你們選擇了後者!.

或者你們會問,為什麼要宋先生[捨]?而不是國民黨妥協?試問現實裡,有人用小數字減大數字的嗎?

我真不能全盤了解所有[政治算計]的方程式,我只了解[順勢而為]的道理!大吃小永遠是定律;

我很遺憾國民黨分裂到現在這個局面,我也很遺憾你們把氣出在馬英九頭上,你們或有你們的道理,但是我們也有我們支持他的道理,大家互相尊重,只希望大家不要彼此[尖銳]的互相駁斥,因為這首先就破壞的台灣[安和樂利]的氣氛..

想想我們幫著這些[政客]傳揚他們的理念卻傷了自己的和氣,值得嗎?選舉選成這樣,民主的可貴在哪裡??我實在茫然啦!

不要為沒有鞋子穿而難過,有些人連穿鞋子的機會都沒有
別鬧了!政客們]...笑看民進黨的政治內鬥
[一致對外的七七抗戰]vs[拳頭向內的政黨內鬥],和平可貴還是權位可愛???


小子淺見,有影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宋先生出來,我就絕不投廢票
2011/06/19 19:46
宋主席應該是位比臺面的兩位更能治國為民的幹才,我願意連署。

唯一有點小建議:請他不要頻頻落眼淚。雖説眼淚是真情,但是到了一種高度,真情是放在内心而不是露在臉上。

有首詩的最後兩句是: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間正道是滄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興票案確為莫須有之政治案件
2011/06/06 23:08
 

興票案確為莫須有之政治案件

(本報訊)針對六月五日中國時報A4版新聞刊載「國民黨向宋楚瑜追討2.4億 被拒」之報導,親民黨聲明如下:


一、 國民黨廖了以秘書長確曾於四月下旬拜會宋楚瑜主席,但廖了以秘書長係以老友身份禮貌性拜會,表達善意。

二、 會晤過程,廖了以秘書長從未提及追討興票案提存款2.4億元之事宜。

三、 親民黨針對興票案及提存款2.4億元領回之事,再度說明重申如下:

1.二千年總統選舉最為影響大選選情之興票案,經過近六年的司法調查及當年曾否認有委任事宜之相關當事人承認確有照顧蔣家及黨政運作之事實,再經檢察單位比對查證,充份證明當年之興票案,確為莫須有之政治案件。

2.經過台北地檢署二次共計五位主任檢察官、十四位檢察官詳細之司法調查(民國90年,興票案以不起訴處分結案,時任法務部長為陳定南、台北地檢署檢察長為黃世銘、主任檢察官為洪泰文),證實當初宋楚瑜先生因事出倉促且無從詳細查證支出金額的情況下,不得已始將其個人相關帳戶全部資金二億四千餘萬元提存台北地方法院。

3.中國國民黨於民國92年3月31日,以九十二行管會字第0050號函覆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於該函【說明三】明確指出「李前主席亦有批示公文在案,時任職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兼財務委員會主任委員之徐立德先生亦有說明,確係李前主席之指示,足見宋楚瑜先生係接受李前主席指示辦理專案工作事項,應無疑義。」

4.中國國民黨於民國九十二年十二月三日,再以聲明狀致函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地檢署,於該聲明狀【聲明要點一】明確聲明「依據原不起訴處分書認定之事實,已認定中國國民黨在興票案中並無任何權益受到侵害,亦即實際上本案並不存在有遭侵占、背信之被害人,既然被害客體不存在,犯罪根本無由成立。」【聲明要點二】對有人突然以發見新事實、新證據再提告發乙事,「究其動機,係企圖以司法程序進行政治操作,混淆社會視聽,其行為不僅已造成司法檢察系統長達二年八個月之資源浪費,且使宋楚瑜先生個人清白一再受到無端糟蹋。」按此,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再次確定興票案不起訴處分不得再議。

5.自89年1月25日向台北地院提存2.4億元後,十年來未見國民黨主張向台北地院領回。直到民國99年提存時效將屆滿前,再不領回將被國庫沒收,宋楚瑜不得不於98年底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訴訟,針對興票案提存款2.4億元,提出債權債務確認之訴;經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先生於民國99年1月7日以簽立同意書方式,同意將台灣台北地方法院89年度存字第383號提存書所載之2.4億元提存物返還予提存人宋楚瑜;復於99年元月份,與國民黨李前主席登輝先生於台北地方法院調解程序確認兩造間並無任何債權、債務關係,據此提存法院之提存金,依據提存法規相關程序,經台北地院兩度去函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先生確認無異議後,才依法由宋楚瑜先生領回。

6.提存款2.4億元,於99年間依法認定屬宋楚瑜先生所有;國稅單位亦依法認定,提存款既屬宋楚瑜所有,因此提存物提存期間所產生之利息,亦屬宋楚瑜先生99年度之利息所得,據此課徵宋楚瑜先生個人綜合所得稅,宋楚瑜先生亦已繳納完畢。

準此,興票案提存物2.4億元,在中國國民黨、國民黨李前主席登輝先生及法院依法認定,均應歸屬宋楚瑜先生個人所有之財務,怠無疑義。並據此,國稅機關於今年課徵宋楚瑜先生個人綜合所得稅之利息所得。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2011/06/24.html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o late!
2011/06/05 00:02
他的形象已差。。。如何能夠東山再起?
他是中華民國第一個吳三桂。。。把李登輝搞起來,是百年最大的罪人。

中華民國可以站得起來是因為孫運璿李國鼎這些不好大喜功為國為民的好公僕。可惜,孫倒了。從此劫數難逃。讓李登輝禍國12年,沒有李就沒有扁貪污8年。20年的爛帳都是從宋省長開始的。

誰?叫他拱賣國賊李登輝的?

他,如果今天道歉。我會支持他。

但是,他從來不會為把中華民國打趴的事道過歉。。。。他煽情狡詐是政客的一貫本質,無可厚非。但是他開了倒車又不道歉絕對是不可原諒的錯!
YesYouGotIt(ys224) 於 2011-06-05 04:27 回覆:

神經的狗主人-俏俏狗(1778wei):

你要對你自己說出來抹黑的話負責!

蔣經國選了李登輝當副總統,這歷史錯不了,李登輝騙過國民黨所有人,國民黨全黨都要負責。當年的時空背景,你有發現李登輝出問題了嗎?若沒有,請不必事後諸葛亮,如果你是國民黨人士,那麼我強烈懷疑你企圖脫罪,想把自己的錯全部要宋楚瑜扛,看看江國慶被軍方違法取供惡整栽贓以致冤死的案例,也可略窺到現在國民黨這龐大恐龍的顢頇與無恥,你別再自欺欺人了。

當年有趙少康等人連袂支持李登輝,而馬英九則是李登輝的翻版,他在李登輝底下做事,若你認為李登輝是殺了中華民國的兇手,那麼馬英九ˋ蕭萬長ˋ吳敦義等高層人士都是幫兇。問題是,中華民國現在還在嗎?你問你自己吧!

2005年宋楚瑜忍辱負重參加扁宋會,讓陳水扁親口說出:搞台獨是不可能的,李登輝在她任內也辦不到。宋楚瑜後續到北京與胡錦濤會面,穩定了台海局勢,中間還逼著懦弱無為的國民黨去大陸破冰。

瞧!你怎沒見著宋楚瑜在兩岸關係建下了非常關鍵的奇功?宋楚瑜對中華民國的貢獻是有目共睹,而且是深遠的,你怎如此淺碟地相信那些唬弄你的國民黨與新黨之御用媒體?(特別是聯合報與TVBS)

早已發現電視與平面媒體的墮落以及泯滅良知,白的都說成黑的,宋楚瑜擔任省長兢兢業業,做得比任何一個前後任省主席都出色,為民眾造橋鋪路,提升公務員的士氣與榮譽感,把人民的小事當作大事,這樣的肯為百姓付出的人,被國民兩黨抹黑打不倒,還被國民黨與民進黨合作修改遊戲規則卡到局外--包括修憲凍省ˋ單一選區兩票制(夾殺小黨使其泡沫化)ˋ五都選舉還有民年的總統與立委併選。 請捫心自問,誰該向國人認錯道歉?誰該為他們的黨派自私負責?

還有,吳三桂這桂冠,請拿去給馬英九ˋ郝龍斌等政治明星戴上吧!他們位高權重而且過往常跟綠營認錯道歉,甚至枉殺自己人(例如:范蘭欽)來諂媚所謂的"敵人",郝龍斌則曾跑去綠朝為官讓藍軍破局,因此他們絕對是當之無愧。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書擦粉不能彌補領導才能缺陷
2011/05/30 09:10
臉書擦粉不能彌補領導才能缺陷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Ne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投宋先生?
2011/05/28 09:22
請不要在我的訪客簿留這種沒營養的文章。

要我選宋先生, 等馬吳朱, 甚至周美青, 蘇貞昌都不在, 我再考慮。
YesYouGotIt(ys224) 於 2011-06-05 05:11 回覆:

精神錯亂? 難道是馬吳朱, 甚至周美青, 蘇貞昌 這些人請你吃了塑化劑大餐?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