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Huru77
格主公告
拒絕搬弄是分非,謝絕廣告和來歷不明的連結!
 

暱稱
2014/04/03 04:03

分享一個網路賺錢的新平台,每天只需要利用您不到10分鍾的時間點擊廣告賺積分,
持續不到60天就可以累積?得相當500元7一11禮卷,我們的平台每分每秒都有人加入
這個行列,只要一個有效的e一mail信箱就可註冊,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
http://goo.gl/9GLEyc

Email:E-Mail URL:URL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51

(瑪馨玲三位藝術家 作品: 花好月圓)
新藝境.寶勝畫廊代理
親愛的朋友 ,

秋天到了   天涼好個秋

讓我們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 讓我們一起加油!

為台灣的文化經濟打拼!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常遇善知識
得遇人生旅途中那位如意郎君 善男子 
(男性朋友則遇到心中那位善女人) 
 相知相惜  平安相守
 
就在此刻 ,
邀請您與我  念誦一聲佛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寫於2013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3 16:52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網】


親愛的作家朋友您好:

  POPO原創(www.popo.tw)是一個集合線上創作、出版與閱讀的全方位數位服務平台,功能規劃完整。當您將作品放上平台後,您可選擇免費公開,也可將作品拆成章回訂價銷售,訂價權與作品版權都在您自己的手上。同時,我們也提供POD印製服務,滿足「一本也能印」的紙本書夢想。

    另外,我們也提供電子書製作服務,可以協助您將完成的作品轉製成電子書出版,並上架POPO數位書城銷售(http://ebooks.popo.tw)。POPO數位書城電子書提供多元化銷售方式及電子書下載閱讀,POPO電子書閱讀器可支援3種載具,讀者可運用PC、PAD、NOTEBOOK進行電子書閱讀。更多電子書出版服務合作洽詢,歡迎來信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若想更進一步瞭解POPO原創,可參考這份寫作平台導覽(http://static.popo.tw/popo/about/POPO-Article-GuideLine.pdf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以文會友,朝專業作家之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