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邪注
2008/08/02 01:22:10瀏覽668|回應0|推薦13

上邪    

         彷彿經過一個世紀漫長的等待

         回到令人砰然心跳的月夜

         波光粼粼的湖面

         閃耀著  羸弱的情慾之火

         再一次

我欲與君相知

         敲碎冰冷的面具

         你的臉白如羊毛

         盈盈月光輕灑於我們的皮膚

         深邃如黑洞 你的眼 逐漸將我吸入

         將我征服  啊

長命無絕衰

         火勢持續蔓延

         滾燙的舌尖 啃噬著靈魂

         戰   

         通往天堂必經的試煉

         努力掙脫慾望的火網  直到

山無稜 江水為竭

         四周的影像如跑馬燈般

         跳躍 重複 跳躍 重複

         霎時  黑天暗地   

         聆聽  寂靜 我倆的共同語言  

冬雷震震 夏雨雪

         一直尋找的答案 就在這裡

         無數個夜 迷失在孤獨的沙漠

         已經習慣  這樣的夢魘

天地合

         我的宇宙雖已崩潰 卻

         只願被你佔領

         就算這裡是地獄  我也願意徘徊

         折斷翅膀 摘去天使的光環

         在你掌管的魔域 供你差使

         直到魂飛魄散

乃敢與君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p32222&aid=209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