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鑰匙
2009/10/25 09:50:11瀏覽274|回應0|推薦4


---------------------------------------------

天灰了 雨下了
頭髮濕了 熱血冷了
心門上鎖了

道路變坎坷 意志被拉扯
回頭才發現花殘人蕭瑟

心灰意冷的時刻
我試著笑著 但 痛苦阻遏
快樂曾垂手可得
如今退避三舍
遺失鑰匙的時刻
我試著找著 但 找不到了
也許是時候選擇
離開 或是等著

雲開了 風柔了
衣服乾了 手掌暖了
心門解鎖了

天空變透徹 當我們望著
不同的光陰不同的顏色

心灰意冷的時刻
我試著拍攝 讓 記憶留著
花凋謝會綻放的
何必要不捨
遺失鑰匙的時刻
我試著唱歌 唱 我們的歌  
手握著筆和干戈  
渡過 生命長河

-----------------------------------

我們的歌,
我們的夢,
我們的成果,
展著未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tiger&aid=343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