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險後援會開張XDDDD
2009/08/11 13:04:38瀏覽890|回應3|推薦4
Photobucket

偽險遊戲/DANGEROUS GAME

文/KUSWING(我同學)    圖/羚(我本人030)

首先先慶祝文章開張一週了!恭喜作者阿!

連放五天颱風假期間的宣傳(樂轉)

另外這是另一隻粉絲的宣傳

然後非常感謝的這位同志

雖然不是很熟可是很熱心(?)的貼在即時

Photobucket

雖然不期望會招到多少同志

不過至少---如果你們看了很喜歡,我們也會很高興(笑)

 

我不想講太多XDD

很多事情再宣傳裡面都講了很多了

只能總括一句話

龜速PO文也請多多包含了QAQ

可以的話請捐助作者網路(欸


另外這是在我台論的空間裡的廣告:

噢阿阿阿XDDDDDD
偽險遊戲終於出了阿!!!
 

 
↑所以說當然是主角淵雅來宣傳了(他是的)

這就是我之前某文章提到的小說
作者能想開PO上網實在太好了
 
所以故事介紹了?…
太麻煩了…你們還是自己去看吧…(欸

連載→點我:)
 
目前才連載2篇…主要角色根本都還沒出來阿!!渾帳(打作者(欸
 
最後當然是希望大家會喜歡跟支持XDDD
(雖然不是我寫的…我只是小小的作圖)
 
PS.〝DANGEROUS GAME〞是英文標題~
  〝羚〞是我名字裡的一個字(反正就是我啦 |-D)

(以上這樣A_A)


看起來我還蠻活潑的XDD

可是這篇主要算是感謝文QAQ

所以我有理由讓自己沉澱一下

 

然後現在我要先討論一下最近貼的這兩回

噢還有可憐的克埃華我要先貼一下

Photobucket

因為他前面出來後

後面會消失一陣子又冒出來

中間的戲分完全被他爸唬爛搶光光

真得是蠻悲情的這位=A=

然後禮儀官(蠻神秘的這位,總之她不是平凡的禮儀官,名字後來會說)

第二集封面會有出現一下下(因為她後面遭遇很可憐不想畫她XDD)

 

PS我頭貼這隻也是裡面的角色(我最愛這隻=P還要很久才出來這樣)

 

總之這個作品

跟黑執事很像---都是由反派作主角

我個人又覺得很像暮蟬鳴泣時---前面歡樂後面恐怖

所以我有點怕大家看到後來觀眾會少一半|-D

 

然後我最近應該會把這裡改造成後援會的模樣(燦笑)

我之前本來想東山再起(?)經營部落格的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很懶

這個建立後援會的理由比較能讓我堅持下去

因為有愛的力量(你少噁)

 

最後在一次謝謝大家宣傳跟支持

有任何對文章或劇情有疑問的東西可以在冒天或這裡發表

我們會盡快幫大家做回覆=)

Photobucket

最後再來宣傳(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3214971

 回應文章

雨舞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3 12:39

看到男主角這麼正(?)

讓我對這部小說充滿興趣阿XDDDD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9-08-13 14:00 回覆:

= =噢正不正只是吸引讀者注意力的程度罷了

重要的是內容呢HAHA


seyotk5120
2009/08/11 17:23

薇薇,加油喔︿︿

你快變成 偽險遊戲 頭號粉絲了XD

我在心裡默默為你打氣(哈哈)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9-08-12 20:04 回覆:

哈哈哈|-D

你也要一起變粉絲啦!!!(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irkin Alligator Leather 35cm
2009/08/11 15:19
Louis Vuitton Epi Leather Mandara PM
Louis Vuitton Damier Canvas Computer Case Sabana
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 Speedy 30
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Eugénie Wallet
Louis Vuitton Fashion Handbag
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Keepall 50
CHANEL Smocked Lambskin Medium Tote
CHANEL Handbag
Valentino Rose Vertigo Satchel
Gucci 'Jockey' Medium Tote
Coach Fashion Handbag
Prada Fairy Bag
Louis Vuitton Epi Leather Croisette GM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Birkin Alligator Leather 3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