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和英國將是高影響事件的焦點在本周日曆。
2019/12/04 15:00:52瀏覽20|回應0|推薦0

  美國6月創紀錄的創造就業數據超出預期。7月5日,美國股市遭受了短暫的輕微震蕩。報告顯示,美國目前正在經曆就業前景的繁榮。隨著交易員和分析師對7月或8月加息前景的預期從目前2.5%的關鍵利率上調,美國股市數據公布令人鼓舞,美國股市大幅下跌。在紐約,美元兌幾個同行大幅上漲,上周五美元/日元收盤上漲0.65%,美元全線同比上漲。美國股指收複大部分跌幅,收盤小幅走低。道瓊斯指數在一度下跌約250點後,當日收盤下跌0.16%,下跌約43點。

  當7月7日晚00:10發布時,提高利率的主要議題將基於分析師的想法。因此,喜歡在日曆新聞事件或美元上進行大量交易的交易員應該確保他們在會議記錄的發布過程中受到控制。投資者將對美國商店主席傑羅姆·威爾(Jerome Weir)的政策半年度報告做出回應,因為他在英國15年金融服務委員會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Services Committee)前獲得了認證。美國將對美國總統和美國總統提交的半年一次的貨物政策報告作出答複,這份報告是在美國金融服務委員會面前證明的。

  在最近幾周,由於黨和英國首相的保守黨領導的鬥爭進入投票的最後階段,英鎊遭受拋售與幾個同事,如果必要的話,兩位主角都難以承諾10月31日英國退歐。盡管許多市場評論人士表示,自2016年,英國經濟已經經曆了風暴即將在歐洲起飛,但現在的證據表明,經濟受到影響。周三0.1:從已公布的數據上午9點一些分析師預測,在最近一個季度的GDP增速將下降到30%。

  不過,如果5月份0.3%的樂觀預期沒有實現,3個月的數據可能是負的。建議英鎊交易員分析5月份工業、制造業和建築業生產增長等GDP數據和構成數據。鑒於最近IHS-Markit采購經理人指數顯示,一些英國行業正在經曆衰退,路透社和彭博社對這些行業的預測似乎非常樂觀。與數據相關的各種國際收支逆差在數據發布時也可能出現惡化。

  周三可能是本周最強大的日曆事件。加拿大最近的利率決定是由加拿大銀行宣布的,而被廣泛持有的預測是前一預測的1.75%。當然,加拿大美元的價值將被密切地指出,因為15份公開報告作出了這一決定:英國的時間是下午。交易員和分析師將很快將注意力集中在與政策相關的任何聲明上,這可能為政策變化提供前瞻性指導。

  其他值得注意的數據本周發布和事件包括:德國的工業產出和外貿數據上周進行仔細分析貧困制造業數據,根據歐元區制造業強國的印刷。鑒於持續的貿易緊張關系,中國的通貨膨脹和貿易平衡將被關注,而日本的機械訂單可能會影響到日元的價值。本周澳大利亞的消費者和企業的士氣將是顯微鏡,這可能會影響澳元的價值下,澳元作為商品貨幣密切相關,它的價值和價格,一直是壓在最近幾個星期。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15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