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是外籍人士,如何在孩子身上灌輸金融紀律
2019/06/27 16:29:45瀏覽37|回應0|推薦0

  搬到一個新的國家總是意味著為您的家庭提供更好的機會和更高的生活質量。在這個過渡過程中,孩子們可以隨意使用各種各樣的選擇,讓他們不知所措。這可能是您向孩子傳授經濟紀律價值的完美時刻。

  雖然教授他們關於財務管理的時間永遠不會太早,但是當他們年齡在12到15歲之間時,開始鼓勵他們設定目標並開始儲蓄是理想的。以下是一些可以在其中灌輸財務紀律的方法你的孩子。

  委派責任

  相信你的孩子每天做一些家務,這會使他們在年輕時感到負責。

  例如,每周一次,您的孩子可以負責家庭的雜貨需求。向他/她提供所需物品清單以及您希望他們遵循的說明。他們帶著物品返回家中後,您可以檢查他們是否遺漏了列表中的任何內容,或者隨心所欲地買了些東西。這可能是您的孩子開始進入資金管理的世界。

  賦權兒童學會賺錢

  在某些文化中,人們認為兒童只有在完成學業後才能獲得收入。但這會給他們帶來一種依賴感,直到20歲出頭。鼓勵青少年從事兼職工作或完成家務以獲得津貼。

  例如,如果他們有興趣在放學後幾個小時在面包店工作,他們甚至可以學習除了賺錢之外的生活技能。如果您的孩子太小,不能在外面工作,請讓他們做一些簡單的家務 - 比如遛狗或折疊衣服 - 並以每周津貼獎勵他們。

  需求與需求

  過度放縱可以防止您的孩子區分需求和需求。滿足他們的所有要求可能並不能教會他們錢的價值。幫助他們深入了解自己的需求和需求,避免屈服於自己的欲望。制定規則 - 如果您的孩子熱衷於購買“需求”,他們必須通過自己的零用錢來為購買過程做出貢獻。

  引入預算,通貨膨脹,儲蓄和投資

  甚至成年人有時也會面臨通貨膨脹和投資等重要金融概念。如果您的孩子已經到了青春期,請教他們個人理財的基本概念,如預算,儲蓄,通貨膨脹和投資。然後,您可以協助他們開設銀行賬戶並在銀行存錢,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取利息並實現儲蓄的好處。

  如果他們想要新的筆記本電腦或最新的遊戲機,請向他們介紹預算概念並幫助他們計劃購買。這將確保您的孩子在適當的年齡獲得經濟上的悟性。

  解釋彙款如何發揮作用

  您可能會使用諸如Xpress Money之類的彙款服務將錢轉移回家中。教育您的孩子貨幣兌換率以及轉移資金的重要性。

  您的孩子不僅在經濟上受到紀律處分,而且在較早的年齡也有更好的機會獲得經濟獨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2779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