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金華老先生生平事略-哀章(女兒雅晴敬悼)
2012/04/08 09:57:12瀏覽747|回應0|推薦0

哀章

中華民國一百零一年,歲次壬辰,農曆三月十六日之良辰。今有陽居不孝男日光、日中、不孝女瑞珍、雅晴、瑞玫、瑞青等慟念,為家嚴逝世,祭奠駕柩還山之期,敬備鮮花素果、香楮燭帛、清酌凡儀

致祭于

顯考諡澹園游公金華之靈前

哀言曰

哀哀我父、品性善良、生我育我、恩同天長、撫我腹我、

德如海洋、溫我飽我、苦勞難當、訓我教我、辛苦備常、

一生為我、夙夜不遑、披星戴月、無感無荒、功同雨露、

沒齒難忘、欲報父恩、昊天極罔、胡天不佑、降之災殃、

求醫罔效、藥石無方、星沉南極、日落無光、玉樓下詔、

魂登上蒼、一去千古、逍遙西方、陰陽永隔、父靈渺茫、

悲風慘慘、寸斷肝腸、父言永懷、兒女悲傷、靈輀將駕、

哭奠三觴、吾父有知、來格來嘗、哀哉痛哉、伏冀

尚饗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kw99&aid=630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