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
2013/09/13 23:00:18瀏覽388|回應1|推薦40

夜靜了


真的感覺到時間是不等人的


每個人都會道: 如果時間能倒流 ,  那該有多好啊?!


這句話說明了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到


並不是不想做


可能是環境或時間不允許


現在除了後悔還是只有後悔


-------------------------------


真的只有去做才會知道


人生就是要去玩玩看


不要把成功當作成一定


可當做成是運氣


沒有人有權利可以否決每個人的


只有踏出去才會看到這世界有多大 有多寬廣


趁年輕有活力 趕快出發


不要只在你的象牙塔裡打轉


不論你在什麼環境


只要有人就會有競爭


只有把能量儲備好才有資格出發


這是我的定義


------------------------------------


經過或是看到 就會想到原來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那些記憶已不復見


很快現實就會把你給拉回


"賺錢"好像就比擬你的全部


人生這兩個字


就因此開始開始 


從頭到尾做事就是為了盤纏


"金錢是計算自由的單位"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非常地棒


直接呼應我想說明的點


一輩子時光就是賺錢


為了下一代生活


我必須告訴自己必須這樣做


就也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一生的時間就開始奉獻


你可能會問值不值得?!


我想這要靠上天和平時的積德


很多東西就是如此的神


------------------------------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你的下一代確定會聽你的話 


還是棄養你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也沒有知道


感覺一輩子就是賭


成分交雜運氣  背後勢力  以及福報


這個輸比起在財富上輸了還要痛苦


--------------------------------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人生"


我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只有自己感覺到


才能感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信
2013/09/15 21:59

我費了好大勁才能看完.

別隱藏,既然刊出就是有自信.

空空(youknowme333) 於 2013-09-15 23:16 回覆:

拍水啊~~

可能是字的顏色和背景衝到了

讓您費了好大的勁才看完

但還是要感謝您!!